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电梯安哥~

由于现在公司搬去12楼, 但跟15楼还有link

所以,有必要还是要上下楼

刚才在15楼要下12楼, 通常是走楼梯,

但刚好电梯来,不上白不上...

我就要走进去

电梯安哥很凶的跟我讲

"这个是CARGO LIFT, 不可以进!!"

我在想, 如果我跟安哥讲

"安哥, 我也是cargo咧..."

不懂安哥肯让我搭lift 吗?

71 comments:

  1. 结果我没讲啊....
    我在心里滴滴咕咕咯~

    ReplyDelete
  2. 那个安哥一直在电梯里面的哦?

    ReplyDelete
  3. 对, 我们这里有电梯安哥的 =P

    ReplyDelete
  4. 安哥自己要吃蛇....按stop 了电梯, 自己走出来玩~

    ReplyDelete
  5. 错,你应该说安哥,你不是人咩?

    ReplyDelete
  6. 我还以为你写“骚货”!呵呵呵。。。

    ReplyDelete
  7. 好, 我有机会遇到他, 我试下~

    ReplyDelete
  8. 可能。。呵呵。。很难想象。。。。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很难讲..人不可貌相啊~~~~~~~~~~~~hohoho~

    ReplyDelete
  10. 海水不可抖量。。。阿Hor骚来看看。。哈哈

    ReplyDelete
  11. 请看星期一U频道的《舞林大道》~

    ReplyDelete
  12. 不理。。。。照过。。。。250km/h

    ReplyDelete
  13. 阿粪喜欢硬硬来的。。。??

    ReplyDelete
  14. 不好大出来。。。辛苦。。。呵呵

    ReplyDelete
  15. 你是哪个啊。。阿Hor。。。呵呵

    ReplyDelete
  16. 两个星期没看了, 有人要看阿8, 我没得看aU

    ReplyDelete
  17. 我的意思是里面的妖姬很骚,我不骚!

    ReplyDelete
  18. 可能安哥不想跟我共处一梯~~~

    ReplyDelete
  19. bion...哈哈哈...如果阿hor=bion....
    我....很难想象....高度....

    ReplyDelete
  20. 李明顺和权怡凤那个咯 :(

    ReplyDelete
  21. 你们就别为难我了,
    我的身高体重样貌。。。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2. 太高的人跳舞不好看的。。。。
    我觉得你行。。你一定行。。呵呵

    骚吧。。。。XD

    ReplyDelete
  23. 我,我,我,的肚腩。。。肚皮舞都不行呢~

    ReplyDelete
  24. 来...唱歌~
    骚吧~骚吧~ 不是罪

    ReplyDelete
  25. 啊hor, 骚吧骚吧不是罪~~~~~~~~~~

    ReplyDelete
  26. 可以的~~~
    阿hor, 你的潜在力量不能忽视~~~~~

    ReplyDelete
  27. 不懂叫什么名了... 访问那些穷苦的人, 帮助他们这类的

    ReplyDelete
  28. 我也很少看... 但她在就闲咯

    ReplyDelete
  29. 叫阿哥让你坐在Cargo上面可以吗??不阻碍位置就可以了。。
    或者

    你假装脚痛。。扭到那种。。
    搞不好。。那个阿哥会自动扶你进Lift呢??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坐cargo 上面? 昨天都没有cargo...他就是不让我搭~

    还要假装哦? 不要啦..走楼梯算了~~
    我才不要那安哥扶, yi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