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谁有驳发?

谁有驳过发?

有什么坏处吗? 梳头发容易吗?

容易脱吗?

头发长出来会有什么影响吗?

120 comments:

  1. 每天冲凉~掉很多。。要吗? 

    ReplyDelete
  2. 谁叫你那么洒脱,一剪剪到酱短啊?

    ReplyDelete
  3. 很sian了~
    很想念自己的长发~

    ReplyDelete
  4. 干脆买假发算了。
    你要怎样换都可以。

    ReplyDelete
  5. 脱 发 是 正 常 的 。 。 。 它 可 以 再 重 生 。 。 。

    ReplyDelete
  6. 我 一 天 掉 几 百 条 。 。 。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重 生 。

    ReplyDelete
  7. 很贵对她不是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有啦~ 很长的~不是头部的。。。:P

    ReplyDelete
  9. i got ribbon it kah...

    ReplyDelete
  10. 虾米要长发,慢慢来啦。。

    ReplyDelete
  11. 虾米的字典没"贵" 这个字

    ReplyDelete
  12. good foi~~
    wakakakakakaka~~~~~~~~~~~~~

    ReplyDelete
  13. 有看过!!
    只是我不是很赞成!!
    对头发不好!!

    ReplyDelete
  14. aiya..similang kiou gau gui tao endao...ah mao boh suka endaoba...

    ReplyDelete
  15. 现在的驳发有两种,
    一种是驳一条一条的,不能脱,直到它脱落。。
    我的是一片一片的,夹上去,很方便。。
    要时才夹,也可以不带。。
    首先要把自己的发和假发染上一样的颜色。

    ReplyDelete
  16. 我那里的都不要....
    你的长度不是我要的 =P

    ReplyDelete
  17. cepat cepat take picture let us c leh...
    must be very KAWAII.~~~~~~~~~~~~~

    ReplyDelete
  18. 要等很久喔...
    起码要两年吧...嘻嘻~

    ReplyDelete
  19. 那里有卖?
    我不要那些新马的, 因为很粗...

    ReplyDelete
  20. 看头发....多头发就多咯...
    那边的人讲我的要差不多200酱咯~

    ReplyDelete
  21. 谁说你卖嘛, 你是买的那个

    ReplyDelete
  22. 我的是别人的真发,有些还有分叉尾。。
    别人说是死人的头发。。不然哪来那么多发??
    还很长的。。

    ReplyDelete
  23. 一片片的大概多少钱?
    一条条的, 可以耐半年哦 (saloon 的人讲的),
    耐3个月的是夹的, 半年是绑辫子上去的, ~

    ReplyDelete
  24. 我去看了, 头发很滑, 很美...
    我懂是人家的头发...

    ReplyDelete
  25. 200条...如果一跳$1..ard there lo~

    ReplyDelete
  26. 这么好价钱,我看我留长一点,我的头发卖给你算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no need that ex la. I noe there are lot of shop at Lucky Plaza opp Lion City Hotel.

    ReplyDelete
  28. 你把头发卖给我也要帮我驳啊.....
    我不要用glue or stapler 粘的喔 =P

    ReplyDelete
  29. harnes, have lubang? introduce leh....how much per head?
    nice or not? can tahan how long? their hair smooth?

    ReplyDelete
  30. 不用...我看一条 $1-2 已经加在里面吧~

    ReplyDelete
  31. 那么。。。打一个结咯。。。

    ReplyDelete
  32. after work, i give u their contact number... u hv to experience it by urself wor. my friend quite happy with their workmanship lo after come out...

    ReplyDelete
  33. yeah, thanks for YY's correction. Is City Plaza.... Pai seh ya.

    ReplyDelete
  34. later amy go to orchard tat lucky plaza...hhahahaha

    ReplyDelete
  35. He brought his bought hair over there n ask them do one. 50 cent per hairline lo.

    ReplyDelete
  36. haha....city plaza~~ =P
    yy sharp eyes~

    ReplyDelete
  37. shd say lucky got YY's pin point, otherwise wont so lucky liao... hehehe.

    ReplyDelete
  38. 如果你洗头发很大力还是会掉的(然后你就要拿回去驳过)。。。
    而且驳发后洗头会不清洁(洗不到头发)2-3个星期你就会有头皮屑了!

    ReplyDelete
  39. 为什么洗不到头发?
    不是绑在发尾的咩?

    ReplyDelete
  40. is better to bring you desired hair over there lo... later that side don hv such a good hair for you, how???

    ReplyDelete
  41. my collegue got do before(夹的)... then very fast gone le...
    every week can see her hair drop....can drop while walking....
    very pai sei one lol
    unless u wash hair very gentlely..if not... very fast gone de...

    not advise u go do.... keep long hair better...
    me also keeping long hair frm now on....
    一起留吧~

    ReplyDelete
  42. 不是夹的, 是绑的..
    我还在考虑~

    ReplyDelete
  43. 我想送我自己一份生日礼物 =P

    ReplyDelete
  44. o...天蝎女要生日了。。。wish u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hehe

    ReplyDelete
  45. 你比我快啦.....那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6. 还有蛮久的。。。都不懂那个wkend要不要加班。。。
    明天我就懂得不得加班了。。。
    看到同事们的MSN。。。都是BUSY 啦。。。Impossible啦。。。
    看了有点怕怕。。。不想回去做工啊。。。。
    wu wu wu~

    ReplyDelete
  47. 不会啦, 要到咯~
    哈哈..那就多拿几天假吧 XD

    ReplyDelete
  48. 互相祝福~~
    也祝福所有的天蝎生日快乐..哈哈哈~

    ReplyDelete
  49. 先用碎纸机切片然后慢慢黏上去?

    ReplyDelete
  50. 我拿白纸自己画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不只是天蝎,还是地蝎。。。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
    还有毒蝎~

    ReplyDelete
  53. 是夹在发根的。。我以前是做美发的!

    ReplyDelete
  54. 哦...现在没有先进一点哦?
    你现在还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