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左看看, 右看看~

 

如果你看到一个白粉仔, 躺在楼梯旁,

 你看到他只是穿着内裤,

旁边有支白粉针, 好象是因为太high昏睡了过去

你, 会报警吗?

 

****************************************************************************************

 

今天早上, 在巴士上,很拥挤...

 看到一个大肚婆, 站着...人挤人...

然后, 前面坐着的那位小姐

假假在睡觉 =.='''

我看到她张开眼睛, 然后又假假在睡觉...

 

************************************************************************************

 

你们有没有试过...

打电话给一个人, 或sms,

都没有reply...

当你看到他, 问他时,

他会答 : 哦, 我放silent mode...

或者是, 我不会去留意我的电话有没有人找我 =.='''

我, 无言.......无语....

如果有急事找, 怎么办?

 

 

43 comments:

  1. 第三段那个, 他给的理由很离谱, 以后都不用打或sms 他啦

    ReplyDelete
  2. 第一项,我不会去报警,他想死难道我不给他死乜!
    第二项,我看过很多次了,其实哪大肚婆应该用其它公共交通。如果我有位坐我会让给她。
    第三项,无言。。

    ReplyDelete
  3. i really HATE ppl dun wan reply msg........ if silent mode also see it ma....... late also can reply lo!!!1

    ReplyDelete
  4. 第一: 我报警了, 但警察很久才来, 那人已经不懂跑到那里去了...
    (不是他死不死的问题, 是他如果时常在那边, 如果需要钱, 会不会进屋偷东西是一个问题...)
    第二: 不管MRT, BUS 都有特别的seat 给老人家和孕妇, 那些人很厚脸皮...
    第三: 我也无言~

    ReplyDelete
  5. 有时真的不懂他们拿电话来做莫?

    ReplyDelete
  6. me too....
    call until many missed call liao also 没反应...
    如果有事找他, 都不懂死了几百年了~

    ReplyDelete
  7. 重要的人吗? 不重要的, 可以从电话薄里消失了

    ReplyDelete
  8. 哈哈......有时还是需要找他的...
    但很少很少......
    没有必要我是不找的~

    ReplyDelete
  9. 哦,那天我遇见一位叫真烦的女孩儿呢~

    ReplyDelete
  10. 你们有没有试过...

    打电话给一个人, 或sms,

    都没有reply...

    当你看到他, 问他时,

    他会答 : 哦, 我放silent mode...

    或者是, 我不会去留意我的电话有没有人找我 =.='''

    我, 无言.......无语....

    如果有急事找, 怎么办?


    習慣就好

    ReplyDelete
  11. No. 3

    我曾经用过Samsung的电话(假如没记错的话)

    电话声超小(虽已调至最大声)

    我朋友笑我,若要等我救命的话,会死得人多.....(>,<)

    ReplyDelete
  12. 1)报警前先拍个相片,以防警察以为我们在恶作剧。
    2)我不是大肚婆却有人曾经让位给我。。。 =.="
    3)记着,以后千万别找他救命。

    ReplyDelete
  13. 不是我用,是我们同肥相怜。。。

    ReplyDelete
  14. evin 又对我说, 你(阿尼)瘦了

    ReplyDelete
  15. 原来我让他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
    可是。。。我去秤。。。都没有瘦到。。。 =(

    ReplyDelete
  16. 酱没办法, 有些是连vibrate 都不放....
    真的救命时, 找人就死咯~

    ReplyDelete
  17. 1. 我不敢拍, 怕他忽然起身 =P
    minzi 还在犹豫, 我就打了电话.....
    2. 你遇到好人~
    3. 我绝对不会.... (有时minzi也是这样, 我讲他, 我给人家碎尸了都找不到他)

    ReplyDelete
  18. wan set silent mode n dun wan reply msg, dun wan pick up...... what the fcuk u bring out the phone?? shit ppl~!!!! dun no wat they thinking about.....

    ai yo~~~~ y im so angry r......haha......

    ReplyDelete
  19. 1. maybe yes maybe no....
    2. depends on my mood, if bad, would love to entertain the "geh geh kun" lady, if not, i leave my seat to disabled n pregnant woman.
    3. ignore this person for a time being...

    ReplyDelete
  20. 1. 1st time i do it~
    2. that time i also no seat...
    3. if can, will not contact~

    have a nice day, alger~

    ReplyDelete
  21. ^^
    tonight fly back to brazil.
    now free hours to catch up multiply posts, 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