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25.10.2008 - 26.10.2008 回家感觉真好~




联络了妹妹们, 回家咯~

开心一 : 妈妈说, 原来是我华人生日, 所以煮面线给我...超开心的, 因为酱多年在外工作, 很久没在生日吃面线了, 还有两粒蛋 (虽然不是红色的)...

开心二 : 晚上, 妈妈说要去餐馆吃饭,我们四个人, 点了五样菜, 吃到很饱!!! 谢谢老妈~

开心三 : 家人没买蛋糕, 但仍然有得吃....因为一位朋友特地送来, 超惊喜, 超感动的.....没想过, 有朋友会在华人生日送蛋糕给我~ 谢谢你哦~

开心四 : 很久没有和妹妹谈心事了, 买了酒, 我们三个就这样聊啊聊的, 妹妹都长大了, 我也老了....我要好好珍惜酱的相聚...

开心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49 comments:

  1. 妈妈很开心。。。在跟别人打招呼吧?

    ReplyDelete
  2. 什么来的?很像很好吃。。。

    ReplyDelete
  3. 你就想, 她帮忙拿就很好了....
    哈哈哈~~没有啦, 我妈妈煮的~ 我们帮忙~

    ReplyDelete
  4. 是的...很温暖~~
    太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5. 她朋友满天下~
    她很像在点菜, 点到那个人很乱.....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那么她是点菜还是点人哦?

    ReplyDelete
  7. 还是那句: 她美很多......呜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8. 我就知道你会酱的反应..哈哈哈..
    我已经跟他们讲你一定会yiii~

    ReplyDelete
  9. 是吗?呵呵呵。。。
    突然这么出名,还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0. 我还以为你破天荒,生日了长大了想通了肯吃菜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欢上面肥肥那块。。。
    可以特别申请下次我去你家叫你妈煮吗? =p

    ReplyDelete
  12. 我们点了又换, 点了又换, 因为想吃这样, 又想吃另外一样,
    又点菜, 又 "点" 人 =P

    ReplyDelete
  13. 好像没有.....Hm.....忘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foi-foi 搞deep V 很爽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在我家已经无人不晓.....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有吃菜啊, 只是不喜欢这个~

    ReplyDelete
  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吃。。。。
    我的最爱。。。流口水。。。:)~

    ReplyDelete
  18. 好啊, 我会跟我妈单声~嘻嘻~~~~

    ReplyDelete
  19. 人家第一次。。。就呈现给大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shy shy**

    ReplyDelete
  20. 我来帮你!!!
    这个我超爱的!!!

    ReplyDelete
  21. 什么烦恼,回家都忘了。。。

    ReplyDelete
  22. 呵呵呵呵。。。
    在“满料”的主人家说“半袋料”有料,是很班门弄斧的行为哦。。。

    ReplyDelete
  23. 我知道你爱~~
    我不喜欢粘粘... =P

    ReplyDelete
  24. 不客气啦....
    酱见外哦~~呵呵~

    ReplyDelete
  25. 你也蛮满的啦.....不要收着收着~

    ReplyDelete
  26. 听过马口?
    seremban? segamat? 去KL2 hrs~

    ReplyDelete
  27. seremban在下点.....seremban 和 segamat 的中间, 去seremban差不多一个小时~

    ReplyDelete
  28. 那么。。。
    安娣,来多一碟油菜~~!!! XD

    ReplyDelete
  29. 我会转告我妈妈的... 嘻嘻~~~~~~~~

    ReplyDelete
  30. 每个人对猪脚有兴趣~~
    吃了饭, 喝杯longan ice...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我已经向我男友妈下Order了。。。希望她找到猪脚可以煮给我吃。。。
    流口水。。。:)~

    ReplyDelete
  32. yes, 致癌的煎炸东西通通喜欢吃

    ReplyDelete
  33. 也许你未来家婆会说:“快快帮我生个乖孙,天天煮猪脚醋你吃又怎样?”

    ReplyDelete
  34. 会肥的食物都很好吃~~~yum yum~

    ReplyDelete
  35. 嘻嘻。。。。幸好你不是我未来家婆~ 呵呵

    ReplyDelete
  36. 我饱了~
    找不到卤猪脚醋跟女人手指吃。。。。。

    希望在明天。。呵呵

    ReplyDelete
  37. 所以就一发不可收拾~~~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眼睛的错!!
    鼻子的错!!
    手的错~!!

    ReplyDelete
  39. u all work @ multiply ah... haha... hard to read all the comment :(

    ReplyDelete
  40. no eat la... jus acting only....haha

    ReplyDelete
  41. i like tis~~~~muaks....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
  42. 哈哈~ 我们是猫的工作人员~~

    ReplyDelete
  43. 哈哈~~ 青青吖~~ 尼可不喜欢的颜色~

    ReplyDelete
  44. 嘻嘻~ 大姐不要酱啦, 有美的姐姐才有美的妹妹嘛, 对不??

    ReplyDelete
  45. 那天我们只是吃了一点, 没觉得什么特别. 过后妈妈拿出来吃, 我才发现是tiramisu 叻~ 结果我吃了好多呃~~ 嘻嘻~~ ^^

    ReplyDelete
  46. 尼可虽然不喜欢青色, 但她身边无形中有很多青的东西 =P

    ReplyDelete
  47. 是tiramisu的? T.T
    我只是吃到一点点, 象咖啡的....妈妈有吃吗?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
    也没有不喜欢。。。
    只是太青会吓我一跳。。。

    ReplyDelete
  49. 慢慢的, 有一天.....你会爱上青色 =P

    ReplyDelete
  50. 那个cake....有妹妹吃, 不浪费~~哈哈~~
    meiqi, 吃完它哦~

    ReplyDelete
  51. 。。。
    可能。。。
    会有这么一天吗???

    ReplyDelete
  52. 怎么没有可能....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ReplyDelete
  53. 那有没有办法把我变得美美?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