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04.10.2008 - 我又去走街...买买吃吃~~




与peiling & grace去 orchard 走走, 逛街...买买吃吃的....

阿chris 开了间玩具店, 在far east #02-74, 我答应过去打个招呼的, 而且真的蛮久没见, 过后dion 也有来, 我们便站在chris店里面聊天, 聊到店外, 又在进去店里......然后我当然不放过拍照的机会...


在他店里, 买了mickey mouse mirror (so special), snow white 的小镜子, 和一个很可爱的生日礼物给我的同事~~

很开心再跟你们聊天 + 见面...有机会, 我们再约~~
chris, 你真的瘦很多哦~~

41 comments:

  1. 4-10 我和妹妹也在orchard..
    哦 !! 只在Takashimaya而已.

    ReplyDelete
  2. 我忘记拍一张...有一个bearbrick很大只...!!!!
    我以后去拍~

    ReplyDelete
  3. 不是manicure, 我们在face shop, 那边的promoter画的, 很容易画, 有机会, 你给我试下...很美~

    ReplyDelete
  4. 原来你在orchard 哦...
    我也有去taka 咧~

    ReplyDelete
  5. 看很容易, 但要有白色的指甲油~

    ReplyDelete
  6. 我的指甲。。弄了会很好笑。。。
    不够位子弄。。。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只扫$9.90 和 $13的 t-shirt而已.

    ReplyDelete
  8. long time no go orchard walk walk :p

    ReplyDelete
  9. 这 张 可 爱 。 。 。




    指 大 头 照 。 。 。

    ReplyDelete
  10. 有空的话,会去你朋友的店看看的。

    ReplyDelete
  11. 有哦? 美吗?
    很久没去espirit咯~

    ReplyDelete
  12. oopppsss...

    我以为chris是女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yupe...

    而且是很man的man

    (^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14. 没有啦~~~哈哈哈~~
    不敢乱做 =P

    ReplyDelete
  15.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

    hohoho.......................

    ReplyDelete
  16. but.....

    but........................

    but......................................

    the problem 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