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今年2009的两封情书, 感谢雪人&帮凶~~ ^^

雪人:

長年生活在冰雪之地的企鵝只有一個夢想,如果一天,她能站在夏日的炎陽下,那感覺多好。雖然早已習慣於寒冬的企鵝,對夏日卻有一些眷戀。。。因為被暖暖陽光擁抱是很幸福的。年復年,日復日,企鵝等得很心酸,因為它了解自己無法有夢想實現的一日。。。直到一天,人們把企鵝引進了熱帶國度,馬來西亞。。。雖然企鵝不是直接站在炎陽下,但它呆在人們築造的冰屋內,也可仰望到陽光,那麼遠,那麼近。。。

沒得到情書並非重點,重點是岷子為企鵝築起了一個家,屬於他倆的家。不浪漫,不深情,但他陪你渡過每一天,與你相識的朋友好好相處,沒有驚喜的他,可令企鵝下嫁,他是你期待的陽光吧?

獻給企鵝,希望你喜歡!

 

帮凶 :

企鹅的眼泪

在那遥远的南极,住着许多企鹅,有只企鹅的眼睛自小受了细菌感染,所以视线很模糊,终日跌跌撞撞地走路,所以企鹅她并不喜欢走路,更多时候她喜欢用她那圆圆的肚子在冰上滑来滑去,日子却也过得好逍遥。

一天,正当企鹅无所事事的又在冰上玩滑溜溜时,突然实现中出现了一堆红色的物体,企鹅溜前一看,那红色的东西是一粒粒的,呈米粒状,两头尖尖的。好奇的企鹅把它放在手心里把玩,这是却传来了咕噜咕噜的声响,一听之下这声响原来是她肚子里传出的声音,原来企鹅她肚子饿了!企鹅望望四周,一片冰天雪地,湖泊又很远,无法捕抓鱼儿充饥,很自然的他就把手上把玩的往口里塞,一咬之下觉得味道还不错,接着就一粒接一粒的吃着,最后也把那东西给吃完了。

就在企鹅吃完后,抬头一看,咦!怎么世界变了样,企鹅看到的世界都清晰了,企鹅非常高兴,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是高兴得眼泪,是欢喜的眼泪。。。。。。。。从此以后也就爱上了那东西!

原来那红色的粒状东西是杞子。。。明目的杞子。。。。。企鹅简称为明子,后来改成了岷子,还把他去了个英文名字呢。。。MINZI!

把这故事送给企鹅。。。。。。。。岷子,企鹅那么爱你,明天你识DO 啦!!!

125 comments:

  1. 原来雪人和帮凶都是偏心的 :p

    ReplyDelete
  2. yy, 你想要什麼樣的情信?哈。。。

    ReplyDelete
  3. 开心开心~~~~ ^^
    minzi 没写, 但收到你们的我也是很开心~~~ yeah yeah~~

    ReplyDelete
  4. 我午餐後再蛇,就寫給你,直直。。。但要搞笑版就要靠幫兇,我真的沒辦法太花俏!哈。。。。

    ReplyDelete
  5. 我?
    今天公司有小活动,得空就写写吧~

    ReplyDelete
  6. 我的心脏生在左边。。。。当然偏心。。。。。。。。。。。

    ReplyDelete
  7. 哈!雪人沒心肝的,直直!

    ReplyDelete
  8. 阿尼的文采功力很深的。。。。。。。。。。期待ing 。。。。。。。。

    ReplyDelete
  9. 来吧, 我不介意收多几封情书~~~~

    ReplyDelete
  10. 我?
    太久没乖乖写故事了。。。
    有点生锈。。。
    别期望太高。。。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雪人是一堆雪堆砌而成,萝卜是鼻子,眼睛是櫻桃,耳朵是兩顆菜。。。心肝還未裝上,哈。。。。

    ReplyDelete
  12. 你没有??
    我们对你有信心...只怕你写到太深, 看不明....

    ReplyDelete
  13. 写的好好噢。。 觉得帮凶好偏心。。

    ReplyDelete
  14. 我不是....要煮去找minzi~~~~~~~~~~~

    ReplyDelete
  15. 你有花名么?男友如何称呼?

    ReplyDelete
  16. 没有。。 哈哈。。 叫Ryan..哈哈

    ReplyDelete
  17. 你要点过没情人的情人节呢?

    ReplyDelete
  18. 你的就那么秘密, 我的点解要话你知...啦啦啦

    ReplyDelete
  19. 或是製造結晶品的時候了 .....

    ReplyDelete
  20. 要放鬆 , 要算日子 ...... 哈哈

    ReplyDelete
  21. 婷婷和狮子

    话说有位女孩双十年华,长得亭亭玉立,名字也叫着婷婷。离开象牙塔后,就前往米国工作,薪资比起马国高出十倍,福利也很好,所以停停在哪儿的生活还算写意,闲时就逛逛街,买买LV,日子过得很快活。

    婷婷一个人在米国难免会有寂寞时,所以他也谈了两场恋爱,但这两场恋爱初却伤透了他的心,但也使她成长了许多。

    伤心的婷婷,为了疗伤,返回马国但不是回家乡,却是到了懂吗的斗湖的一个森林里躲起来慢慢疗伤。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婷婷的伤口还未愈合,反而流出了浓水,也发出了异味,这更让婷婷不敢回到城市里。

    有一天,婷婷在森林里遇到老虎的攻击,眼看快要葬身于虎口下,冷不防丛林里跳 出了一只狮子,把老虎咬 死,救了婷婷。饱受惊吓的婷婷慌张的哭了起来,那狮子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婷婷并没有要攻击她的意思。婷婷一直哭,直到累了就到头而睡,当婷婷醒来后发现她的伤口竟然痊愈了,身上一点儿伤痕都没有,反而皮肤还比以前更光滑呢,再看看身边的狮子,却发现已不知所踪了。婷婷只好回到住宿处休息去了。

    晚上, 婷婷又再看见狮子出现在她的住宿前守护着,婷婷有一种非常安全的感觉,不自觉的上前抚摸狮子,狮子也申出舌头舔婷婷,婷婷很开心。说也奇怪,凡是狮子舔过的地方,那皮肤就会变得光滑,终于婷婷明白了,她的伤口是午间她睡着时狮子帮他舔伤口的,难怪伤口可以痊愈的那么快。

    从此以后,婷婷每天都和狮子出双入对,形影不离,在森林里过着快乐有幸福的日子。

    对了,狮子英文名叫lion, 但婷婷为他取了另外一个名字,叫做。。。。。。。RYAN!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厉害!!!!!!!!!!!

    ReplyDelete
  23. 所以要算準 ; 雙方皆保持精神和體力 ....

    奮戰時 , 記得別太多新花招而影響了戰事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4. 我的算不到, 因为不准啊~~
    哈哈哈..就一个招式完事就对了, 是吗? XD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 也要看雙方是否真的能配合 ............. 就算是夫婦 , 很多時候也因為羞于表達自己而有所影響 .

    ReplyDelete
  26. 不会啦...我们什么都说出来的....嘻嘻~

    ReplyDelete
  27. 我什么时候变成和狮子谈恋爱? 还要流脓水?

    ReplyDelete
  28. 不喜欢么。。。那我删除掉好了。。。。。

    ReplyDelete
  29. 哈,幫兇確實是寫作高手。。。

    ReplyDelete
  30. 雪人, 快去看你的"故事".....啊尼那边 ^^

    ReplyDelete
  31. 我的心受伤了。。。。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32. 不是啦。。 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啊。。。 谢谢。。

    ReplyDelete
  33. 帮凶。。 赞!!请多写些故事给我们看。。先谢了!!

    ReplyDelete
  34. 我放在我的blog了,欢迎大家到我的猫地留言。。 谢谢帮凶

    ReplyDelete
  35. 杀啊!!!!!!!!!!!!!!!!

    ReplyDelete
  36. 是超狠的那个。。。。 不要杀我。。。

    ReplyDelete
  37. 哪改用剑好了。。。。。。。。杀啊!!!!!!!

    ReplyDelete
  38. 你把那个力量放在冲刺孩子上会比较实际。。。 =p

    ReplyDelete
  39. 虾米。。 他给血染红了眼睛了啦。。。

    ReplyDelete
  40. 哪个是。。。冲啊!!!!!!

    ReplyDelete
  41. 我是说把杀人的力气留起来给你冲冲冲。。。

    ReplyDelete
  42. 杀人的力气和冲的力气不一样的。。。。。

    ReplyDelete
  43. 那么神情的情书男...因进入另个阶段....而开始疯疯癫癫了..

    ReplyDelete
  44. 把杀气用在 "冲刺"上....会被告..强暴 ~

    ReplyDelete
  45. 等我试过后再告知。。。。

    ReplyDelete
  46. 哈哈哈。。 突然而来的一句话。。 good lar...

    ReplyDelete
  47. 还是企鹅有经验。。。。。

    ReplyDelete
  48. 投诉无门。。。。。嘿嘿。。。

    ReplyDelete
  49. 可能是你们的之间的情趣。。。

    ReplyDelete
  50. 你是指企鹅吧。。。呵呵。。。

    ReplyDelete
  51. 我是好好说的~

    你有没有写多多封情书给凶嫂?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 有帮凶, 一定有主谋 XD

    ReplyDelete
  53. 当然没有啦。。。多多的情信由多多来写。。。。。。但是写给多多嫂的。。。。

    ReplyDelete
  54. 我不能现在让你知道哦...因为 17/05 我没空的...到时会再跟你讲, 安排下~

    ReplyDelete
  55. 不要假假啦。。 就是说你啦。。。

    ReplyDelete
  56. 哦。。。。。你们的情人节。。。。。。。。

    ReplyDelete
  57. 哪你自己决定吧。。。。。。。。出席与否记得告知一声。。。。

    ReplyDelete
  58. 我好久没受到情信了。。

    ReplyDelete
  59. haha。。 读了那么久,才发现你的用意~~~!!!

    就送你一堆雪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