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初四, 去PD 咯~ warm up 篇




minzi 家人 + 我家人, 去PD 2 日游~

68 comments:

  1. 爱明在阿脸放的比较好笑。。。

    ReplyDelete
  2. 我还没post 完....part 2....coming..haha

    ReplyDelete
  3. 她的很瘦, 直直的, 我的比较多肉

    ReplyDelete
  4. 知道啊。。。你的camera setting 看得出。

    ReplyDelete
  5. no la, 很多沙, 很肮脏的...地上我们抹几轮, 因为很粘~

    ReplyDelete
  6. 是哦....有阳光的地方, 我没有set 咧..怎么弄?

    ReplyDelete
  7. 哇。。。露点了。。。虾米你搞到他失控。。。

    ReplyDelete
  8. 多多看到一定跟随摇摆。。。

    ReplyDelete
  9. 我才没有, 是他自己很女交!!!!!

    ReplyDelete
  10. 因为黑人脚长, 跟他拍这样的照片就会看到缺点 XD

    ReplyDelete
  11. 还好那边没有人, 不然的话一定以为我们上身 =P

    ReplyDelete
  12. 整间hotel的住客都会退房。。。

    ReplyDelete
  13. 他的朋友更疯狂, 什么都玩, 我自叹不如啊~

    ReplyDelete
  14. 其实除了minzi, 我的妹妹都有猫account 的, 但是他们很少上阿猫

    ReplyDelete
  15. 年青人....我们也曾经年轻过的....

    ReplyDelete
  16. 我们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吧了。。。我们还是疯的。。。

    ReplyDelete
  17. 是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玩到没有东西玩, 什么都可以 =P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美女很性感!哈哈哈我敢拍!老公不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正所谓.......前面可以撞人...后面可以载人~~~~~
    Helen....你办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美女美女美女~~~~~~ 偷偷拍啦.....哈哈哈.... ( 教坏人) :p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 不懂里面有什么含意吗....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