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看戏~

原来那么多年了,   可以那么假.... 多年的朋友和假的程度, 远来是可以画上等号的~

大家出来相聚, 原来都在应酬大家...

 

A: 明天出来, 可以不要那么远吗?

B: 我跟C 讲, 因为她是主角

*****************************************************************

B: 明天尽量选市区, 不要那么远, 可以吗....

C: 哦...

*****************************************************************

C: 我们去那个 XX place, 要吗?

B: 吓..对A很远咧.....

C: 坐cab 咯

B: 我问下....

******************************************************************

A: 她是不是特地的啊? 我讲了还要选那么远, 明明就是不想我去, 我不要去了~

B: ...........

****************************************************************

B: A说很远, Hm....你可以选其他在town 的吗, 我们一直以来都在town 啊, 为什么 这次选那么远的?

C: 我就是想去那边啦~ 没有的话, 叫他不要来咯...

*****************************************************************

结果, 我当了一个很无辜的中间人, 被箭射来射去, 说了彼此一大堆的不是......我在想, 出来吃还有什么意思嘛? 还担心她们见了面一定会很不爽的....

那里知道, 见了面, 两人好到不得了........

我静静在旁看戏~ 一场很不愿意看的戏~

聚会过后, 仍然听到箭射来射去的声音...

何苦呢?

89 comments:

  1. 你post了三个。。。一样的吗。。。

    ReplyDelete
  2. 人前人后~
    对她们泛泛之交就好

    ReplyDelete
  3. 说真的,你的耐力也很惊人。
    如果是我,我很早以前就不在这个圈子了。

    ReplyDelete
  4. 就是咯, 下次叫他们自己约定了,让你知道就好

    ReplyDelete
  5. 我才post 一个, 不懂做末看到这样

    ReplyDelete
  6. 我也发觉我在这方面耐力惊人...哈哈哈....
    我还以为P不在, 可以免了一场面具的戏...
    那里知道,A小姐自己要的...结果....

    ReplyDelete
  7. 我早已见怪不怪了。。我的圈子也有很多这种事。。。
    其实是彼此很讨厌对方。。可是偏偏又那么志趣相投
    说开了。。其实他们是一样的人。。才会那么看不顺眼对方。。。。

    ReplyDelete
  8. 我看到, 也是会beh tahan...

    ReplyDelete
  9. 在这个圈子, 我要变成男人了~

    ReplyDelete
  10. 已经上演了很久.....
    同样的戏码, 看到很厌倦~

    ReplyDelete
  11. 就是有这样的朋友,我才知道认识到你们真好啊~
    每年都很累, 没有必要, 我是不想出来的~

    ReplyDelete
  12. 其实,必要还是不必要,决定权在你手上。
    为自己而活吧!

    ReplyDelete
  13. 幸好我的圈子简单得很。
    呵呵呵呵~~

    是不是纯女生/女生多的地方都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14. 其实有几个都不喜欢A, 觉得她讲话很直接, 但是我反而觉得当她讲C时, 是对的...
    也许如你所说, 他们其实是同一类人~
    他们在阿脸已经有点宣战的感觉....流汗~

    ReplyDelete
  15. 以前比较bek chek, 现在已经司空见惯了...
    他们就是要这样假, 才可以活 XD

    ReplyDelete
  16. 呵呵呵。。。好无聊的朋友。

    ReplyDelete
  17. 告诉你哦,我已经对C会说:"不"了...
    她很恐怖的,她竟然狮子开大口,要求我们请她吃 XX餐馆, 我直接说, 很贵咧...然后其它人也不愿意...

    我会觉得, 不懂是地方的问题, 还是人的问题...

    ReplyDelete
  18. hm...也不一定, 我有另一班女性朋友,没有那么别扭的, on 就on~

    ReplyDelete
  19. 高唱: 好无聊~ 真的好无聊~~~

    ReplyDelete
  20. 大部分男人比较不会在意这些。。。。。。。
    可是也有比女人更小气的男人。。。

    ReplyDelete
  21. 要发生终会发生。。。你不要去当中间人就好。。
    吃力不讨好啊。。。

    ReplyDelete
  22. 她真的很奇怪,也很离谱。
    也许,她是叶侠的徒弟。。。“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p

    ReplyDelete
  23. 有..比女人更小氣的男人..我看到很多...
    因為這個沒有標準的,所以我那我自己來做標準
    如果比我更小氣的男人..我會叫他吃大便

    ReplyDelete
  24. 哈哈哈哈哈。。。认识到你们真好。。。

    ReplyDelete
  25. 新加坡有多大,何来的“远”

    有心没心而已。

    ReplyDelete
  26. haiz....
    human...
    like tat also want to bising...

    ReplyDelete
  27. 男人一小气, 就比女人还厉害~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我负责看戏就好...
    他们其中一人曾经说过 : we are buddy, but not close fren~

    ReplyDelete
  29. minzi才生气她
    minzi很大反应,不会叫她BF请她啊, 就只会屈朋友..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叫他整个头塞进马桶? XD

    ReplyDelete
  31. 我也是,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棒~~~~ ^^

    ReplyDelete
  32. 这个很有问题。。。
    不 close 怎样做 buddy???

    ReplyDelete
  33. 她因为没有心觉得远,另一个她觉得没有必要因为她而去到那么远...

    因为"远", "心"....而....

    ReplyDelete
  34. i pun tak tau apa mereka mau~

    ReplyDelete
  35. 是咯, 你明白我讲什么是不是...我也觉得很奇怪...
    buddy 不是很close 的咩?

    ReplyDelete
  36. 最讨厌那是就只会屈朋友的人。。。

    ReplyDelete
  37. minzi 关注的问题啊~~哈哈哈
    但是,只有她, minzi才会叫我不用管她...
    minzi反而欣赏A 呢~

    ReplyDelete
  38. 你们没有那么难搞咯~哈哈哈
    跟你们在一起,一直笑....那种感觉, 那种由心笑出来的...在我的朋友那边'没有 T_T

    ReplyDelete
  39. 很蛇的人啊~
    我们都怕了她~

    ReplyDelete
  40. 你虞我詐,真真假假?好可怕。。。

    ReplyDelete
  41. 你要多逗他们开心。。。:)

    ReplyDelete
  42. 自然的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是咯...
    有时,会觉得...真的是朋友吗?还是过客...

    ReplyDelete
  44. 是咯, 我在寻找真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MT不在SG 啊~
    他觉得有时A直接是对的...C就....我们没有认同过她..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我看到你们, 我比较自然....

    ReplyDelete
  47. 同意。。
    浮萍飄泊本無根,天涯游子君莫問,相逢何必曾相識?。。又來了,一時停了口。。。哈哈!

    ReplyDelete
  48. 太假, 很难逗的..哈哈哈
    他们是没有看过我神经的样子的, 他们绝对没有丑化自己...
    我如果这样,他们一定吓到 XD

    ReplyDelete
  49. 继续继续~~~难得看你吟诗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哈哈。。。那第一次用一半的功力。。。

    ReplyDelete
  51. 呵呵呵呵。。。
    很像在玩字母小姐游戏。。。

    ReplyDelete
  52. 哈哈哈哈, 我连跟你们拍的照片都很少给他们看...
    他们会讲的...

    ReplyDelete
  53. 要交在对的人身上~
    单方面的付出是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54. 不是啦..哈哈哈..你很少get 不到我讲谁的哦~

    ReplyDelete
  55. -哇,你玩到这样的啊?
    -你跟他们很熟咩?
    -网友咧,没有危险?
    -没有形象咯..

    等等....

    ReplyDelete
  56. 他们也很关心你们啊。。。

    ReplyDelete
  57. 没有在猫的人, 很难跟他们解释的喔....
    他们不喜欢我交 "圈外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对对对,网友是很危险的。

    靓仔的排除在外。

    ReplyDelete
  59. 靓仔更危险, 尤其像你这样的, 对不对?

    ReplyDelete
  60. 叶大侠。。 ur headshoot 是你敬佩的人啊??

    ReplyDelete
  61. emer, 你的脾气也不差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62. 那么辛苦,当朋友来干嘛呢 ~

    ReplyDelete
  63. 绝对同意,女人多的地方就只有麻烦和是非~~

    ReplyDelete
  64. 所以好的女性朋友不用太多, 好的几个就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