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SBS巴士新山遇劫 刀匪扮乘客抢劫斩车长

Rating:★★★★
Category:Other
(新加坡讯)

我国新捷运160号巴士昨天在新山关卡附近遇劫。两名悍匪乔装乘客登上巴士,并趁巴士在朝往新山关卡的路上行驶时,亮出巴冷刀抢劫车上乘客。

  女乘客当即向正在开车的巴士车长求助。车长停车查看,喝令劫匪停止恶行。两名劫匪转移目标,抢劫车长,喝令他交出皮包。巴士车长在劫匪的威胁下交出了钱包,里面有260元的令吉(相等于110新元)以及40新元的现款。两名劫匪抢了车长的钱包后,还用巴冷刀攻击车长。

  劫案发生在昨天下午3时45分左右,地点在新山关卡附近的哥达拉雅(Kotaraya)。联合晚报报道,遇劫的160号巴士,事发时往新山关卡开去,要到裕廊东巴士转换站。匪徒干案前早有预谋,他们藏起巴冷刀,混在乘客群中,等巴士来到哥达拉雅附近时才动手。

  据了解,被砍伤的车长29岁,是本地永久居民。马国报道说,他在这起事故中伤得不轻,据知造成手部骨折。受伤的车长今天早上在国大医院接受手术治疗。

  对于这起事故,新捷运企业联络副总裁陈爱玲表示,这是新捷运巴士首次遇上劫案,新捷运对此感到震惊。新捷运将竭尽所能,给予受伤司机和他的家人最大的协助。公司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 我这个星期要出JB 啊.....
现在的人越来越猖狂

81 comments:

  1. 哎~很多人都说我们被狮子城教育成说新山“很危险”。。。
    即使很多人被这些不法之徒伤害过,
    他们还是说新山没你们这些人说的那么危险。。。

    ReplyDelete
  2. 切记小心。。。你去新山minzi有一起去吗。。。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这么认为。。。
    如果我爸没去关卡载我,我不回的。

    ReplyDelete
  4. 我朋友, 她和另两个朋友一起在jusco 那边等bus, 也被被明抢.

    ReplyDelete
  5. 一群猪围着, 很快的打开她的包包, 拿了钱包就走

    ReplyDelete
  6. 雖然是第一次發生 , 但是也說明了 , 如果經濟繼續壞下去 , 此類案件不代表因為新捷運高層的關注而會減少 .

    ReplyDelete
  7. 不是我矜贵,可以的话我不想用那里的公共交通。

    ReplyDelete
  8. 搞到在巴士里抢, 这个真的很糟糕, 防不胜防

    ReplyDelete
  9. 我很随便的, 短裤, 背包.....
    想到要larkin, 更头疼~

    ReplyDelete
  10. 那叫你爸爸去关卡载我..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11. 。。。。。。。。。。。。。。。。#¥……—*(

    ReplyDelete
  12. 所以咯.....我很不喜欢自己出去

    ReplyDelete
  13. 是咯, 很恐怖咧, 我听到时都吓到, bus 都不放过.....

    ReplyDelete
  14. 我这个星期要回家, 去JB 搭车~

    ReplyDelete
  15. 坐火车是要早走的, 刚新年回来, 为了不要给老板讲又要早走, 结果决定去larkin by bus 咯..怎么知道看到酱的新闻

    ReplyDelete
  16. 很多人在custom 下车了, 比较少人会去kota raya, 也许这样他们有机会下手.

    ReplyDelete
  17. 星期日我也上了...没关系.....有的是机会...这个星期我也蛮忙..去看朋友的BB~

    ReplyDelete
  18. 新柔应该还好吧?
    起码没有半路停。。。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哈哈~~
    他星期六在这里~~

    ReplyDelete
  20. 没有太多人挤来挤去咯....
    唉, 真的很乱咯

    ReplyDelete
  21. 讲笑而已....
    我是拜五出去的~~ 嘻嘻~

    ReplyDelete
  22. wa........so dangerous ne.......... u come jb for wat?

    ReplyDelete
  23. 我每天一个人在JB走来走去。。
    是有有点怕怕。。
    没办法
    为了一口饭。。

    ReplyDelete
  24. 老师, 你驾车还好, 但是也要小心~

    ReplyDelete
  25. 老师要学一两招。。。防身。。。

    ReplyDelete
  26. 什么武术、跆拳道都不会
    只会打排球。。
    明吗??

    ReplyDelete
  27. 喔~~这样也有~~@_@~一切小心。。。

    ReplyDelete
  28. 你不会车上放粒排球, 随时准备打匪徒吧?

    ReplyDelete
  29. 真的很猖狂...现今的社会....

    ReplyDelete
  30. 可以抢几钱哦。。。。巴士。。。

    ReplyDelete
  31. 是啊...emer 有时常去JB 吗? 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32. 是的,只是怕小心不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