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最近的心情

七上八下的

很乱

决定问个究竟

没有答案

有个小小的安心

希望

一切顺利

95 comments:

  1. 不懂做末, 我很容易乱了自己....

    ReplyDelete
  2. 下次我也要做这样的照片。。。
    真的要学 PS 了。

    ReplyDelete
  3. 不用PS,小画家,excel,picasa,ACDSee都可以做出这个效果。

    ReplyDelete
  4. 因为...读完了我还是不懂是什么事..
    那就没事啦

    ReplyDelete
  5. 没有。

    excel和小画家互相配合使用。

    高档科技,讲你都吾明嘎啦...

    ReplyDelete
  6. 你的树支其实很美, 象在酷哥的照片.....
    但是, 还没有人会欣赏..也许人家以为你是在酷哥找的....

    ReplyDelete
  7. 没有啦......
    你比较像失调~ XD

    ReplyDelete
  8. 是啊....希望无风无浪的...
    老了, 经不起风浪~

    ReplyDelete
  9. 因为我知道那照片的来源啊~

    ReplyDelete
  10. 就是咯。。。
    所以要学。。。

    ReplyDelete
  11. 所以要学 PS,至少可以放 watermark。。。
    ngek ngek ngek。。。

    ReplyDelete
  12. 你老。。。开什么玩笑。。。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有时候会那么觉得自己....

    ReplyDelete
  14. 阿hor 啦, 带人去吃cajun, 吃到要沉淀了

    ReplyDelete
  15. 那我不是沉得更下?我吃更多也~

    ReplyDelete
  16. 已经沉下去了还要加重量? TT_TT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我以为你要弄个"注册商标"

    ReplyDelete
  18. 一个晚上你能做那么多东西吗?

    ReplyDelete
  19. 每个月都会一次这样的低落?

    ReplyDelete
  20. 不要啦...如果有天, 你变回西刀鱼了.....又要改哦~

    ReplyDelete
  21. 我有时候看着孩子一天一的长大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ReplyDelete
  22. 我看到妹妹长大了...觉得自己也老了~

    ReplyDelete
  23. 只要保持心境年轻就不会觉得自己老了

    ReplyDelete
  24. 昏倒。。。 这样我也是很老了哦。。。

    ReplyDelete
  25. 放三粒。。。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有仰慕者啊?

    搞得你那么乱....

    (^____^)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 等下人家以为是孔龙蛋 XD

    ReplyDelete
  28. 我大我妹妹很多啊~ 大最小的妹妹11 年咧

    ReplyDelete
  29. 小姐, 你好象是和我同年的吧!! 你要这样讲到自己很老么? 这样我会很伤心的。。。

    ReplyDelete
  30. 你跟我同年咩? 你没有比我年轻咩?

    ReplyDelete
  31. 哪里有? 你是羊年的。。 不是吗?

    ReplyDelete
  32. 这样就是代表我们同年咯。。。

    ReplyDelete
  33. 這中間寫字的 style 最近很多都在用 ; 包括我自己 .......

    ReplyDelete
  34. 又有誰不是跟風的 ? hahahahha

    ReplyDelete
  35. 你。。。情窦初开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6. 她還情竇初開的話就不好了 ......

    ReplyDelete
  37. 那么你是前"风"咯.....潮流尖端.... =P

    ReplyDelete
  38. 我还情窦初开就惨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没有什么了....
    有些事情想不通, 要去找答案

    ReplyDelete
  40. 你知道就好, 还不快来给我抱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