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Seremban meet 猫友~~




ah kie 的介绍, 我们大家就聚在这里, 吃crab crab~~ ^^

第一次看到帮凶, 第一次看到andy, 你们好~~

还有ah kie 送的pineapple tart, terima kasih~~

** 木偶......一家没有来, 但是我们仍然听到他那渴望的声音, 嘻嘻~~

103 comments:

  1. 你去看看其他的照片就知道,
    她总爱躲在后面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2. kie kie 的男朋友叫lala.....哈哈哈哈...lala 仔 XD

    ReplyDelete
  3. 人家的身体不可以见人嘛, 臭阿hor

    ReplyDelete
  4. 我上马六甲之前,跟你拿地址好吗??。。我想念马六甲的鸡饭粒和Assam Laksa。。:)

    ReplyDelete
  5. 地址哦.....我不大懂, 我会去而已.....谁有address, 请给 albert~

    ReplyDelete
  6. 刚好不同天啦...刚好同一件衣服 =P

    ReplyDelete
  7. 木偶果然很了解虾米。。。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木偶, 我很容易了解滴....嘿嘿~

    ReplyDelete
  9. 可能是我的了解能力差。。。

    ReplyDelete
  10. 跑来吃我们特地留给他的吗?

    ReplyDelete
  11. 可能我的技术不好, 还是还没有开灯, 阿尼看不到

    ReplyDelete
  12. 已经很好了, 我们才见过一次,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这个任务要叫给阿kie~~~
    ah kie, 听到没有?

    ReplyDelete
  14. 靠近... terminal 2, 我看他们有地址吗, 有的话, 我跟你讲~

    ReplyDelete
  15. 他跑到现在还没到??
    是不是被人抓了?

    ReplyDelete
  16. 听不到,听不到我的执著,
    卜通,卜通,一直在跳。。
    直到有一天~~~

    ReplyDelete
  17. 何大哥,绕了我吧。。
    你又重复了。。

    ReplyDelete
  18. 你想说
    我怎么很像梁静如叻。。

    ReplyDelete
  19. 看你要怎样算....算天? 算次? 小时?..................

    ReplyDelete
  20. 你爸说:" 来, 我介绍我女给你识."

    ReplyDelete
  21. 一次咯~
    好像看过很多次酱...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算天呢。。。三次对吗。。。

    ReplyDelete
  23. fr SG to Seremban ard 5 hrs...hahaha

    ReplyDelete
  24. 呵呵。。我是妈蜜的FAns。。。我想我也会喜欢 :)

    ReplyDelete
  25. 还好也是开灯版。。。。。。。

    ReplyDelete
  26. 我蛮喜欢, 另外一间也很好吃....

    ReplyDelete
  27. 我们"明人"不做"暗事"...哈哈哈~

    ReplyDelete
  28. 哈哈。。。。。。。。病狗。。。。。。

    ReplyDelete
  29. 低调。。。。低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