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的ferrero rocher 飞走了~

楼上有个很孤寒 又 蛇的男人, 下来我的office, 看到有年饼, 巧可力, rocher....

他就直接讲: 我要rocher, 我拿上去

我: 不可以啦, 拿其它的可以, 这个不行

他: 我就是要啊

然后他就走了

我呆去~

过后我打去楼上, 问她们, 那个蛇男有没有分rocher 给你们, J 告诉我, 他放在他自己桌上...

walao, 这种人的脸皮真厚, 拿了上去当自己的, SHIT~

我白白不见了一盒rocher

 

113 comments:

  1. 哈哈,这种男人真少见。
    不要紧啦,当作请我吃了!

    ReplyDelete
  2. 乖!
    下次藏起来。
    别给别人发现。。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已经开声讲不可以了, 他竟然还厚脸皮就这样拿走, 真过分~

    ReplyDelete
  4. 是咯, 丢了男人的脸~
    其他人, 我是不介意他们拿的, 只有他, 因为他太蛇了...
    julie, 我当然愿意请你吃 ^^

    ReplyDelete
  5. 最近看多了不男人的男人。。>.

    ReplyDelete
  6. 以前我有一个男同事坐我隔壁,也是常常不问自取拿我的东西来吃。
    有一次,我“养”了几粒发霉的豆沙饼,准备教学要用的,他竟然把它给吃光了!还问我这豆沙饼是什么口味的,为什么酸酸的?

    ReplyDelete
  7. 没有会想到有人来拿的, 只有他那么厚脸皮

    ReplyDelete
  8. 真可悲, 一盒rocher 都要从人家的company 拿, 拿了还藏起来自己吃, 真过分

    ReplyDelete
  9. 我的rocher~~~~ 飞了...wuwuww

    ReplyDelete
  10. 谢谢。
    当作请我吃就不心痛啦!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 过后你有没有跟他讲?

    ReplyDelete
  12. 天啊。。。不要脸的蛇男。。。

    ReplyDelete
  13. 跟他抢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14. 那一定是前世没吃过....hahah~

    ReplyDelete
  15. 跟我想法一样!!!哈哈哈哈....跟他死过都要抢回来~
    不过...........好像很失仪态!哈哈

    ReplyDelete
  16. 好新疼, 我老板知道了就说, 你看啦, 叫你们快快吃不要 T_T

    ReplyDelete
  17. 我昨天才问, 他今天就来跟我蛇掉了...唉

    ReplyDelete
  18. 都拿走了, 抢什么啊....唉, 真不要脸

    ReplyDelete
  19. 是咯, 他要拿回家的, 才过分

    ReplyDelete
  20. 有啊!他还说:“好心啦!发霉的东西就收好来,可以吃的才摆出来。”
    cheh!我告诉他:“你是我养的啊?我桌上的东西是给你吃的啊?我喜欢摆在哪里是你决定的啊?”
    他无言以对后就干脆不和我说话了!
    这个和你的蛇男比起来,怎样?

    ReplyDelete
  21. 他才没有那么笨, 一拿了, 我说不可以, 他就快快走掉了.....

    ReplyDelete
  22. 我哪里有想到有酱贱的男人会来蛇rocher? TT_TT

    ReplyDelete
  23. 优雅的抢。。哈哈哈哈!!
    不然就多买两颗,然后放泻药下去。。在给他。
    我甘愿。
    (我很坏下。。)

    ReplyDelete
  24. 差不多咯, 他很喜欢拿人家便宜的, 在楼上出了名, 连其他的男同事都摇头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我现在只好叫我的朋友去假假叫他分给大家吃

    ReplyDelete
  26. 它是兰人。。。。。。。

    ReplyDelete
  27. 真的很贱,
    你一定要教训他哦。:P

    ReplyDelete
  28. tak apa, nanti dia lepas mkn lausai gaogao..~

    ReplyDelete
  29. 我养的给人家吃了不会心痛。
    她就不同啰。

    ReplyDelete
  30. yalo, laosai until tak boleh bangun, ass sakit XD

    ReplyDelete
  31. ass hot hot red red..xD macam bunga raya.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贱男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33. 给人家吃东西。。是福气啊~

    ReplyDelete
  34. 我没有给....是他自己拿..哈哈哈哈
    我没事的啦, 只是顶不顺这个人, 没有分给同事吃~

    ReplyDelete
  35. 我家还有一盒 rocher 还没吃。。。呵呵。。。
    给你!!!!

    ReplyDelete
  36. 有很多人会这样抢人家的东西的……

    我国家的中央政府就是其中一个*

    ReplyDelete
  37. 不要啦, 天使, 我不是因为rocher, 是因为一个这样的人, 很蛇, 拿了还占为己有......他拿什么我都会不爽, 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够绝~
    看到这个, 我的case是国家里的一粒沙~

    ReplyDelete
  39. 那盒有几颗?

    不如叫你同事也像他一样抢了~

    ReplyDelete
  40. 25颗的那种....

    我的同事都没有人比他厚脸皮的......你跟他拿, 他会讲不可以的~

    ReplyDelete
  41. 上去楼上,抢回来!!!!!

    ReplyDelete
  42. 帮凶来帮你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43. 25颗???

    25颗给他抢完你还可以静静坐着啊?
    给我就上去找他翻他桌子了!

    ReplyDelete
  44. 木偶, 等下我去楼上看他在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45. 不在的话偷偷拿回来。。。

    ReplyDelete
  46. 虾米,对付这种男人,不用凶。。。
    够狠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7. 偷回来?多没意思
    要嘛,就光明正大的到楼上去。。。
    拿回来!!!!!!
    拿回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ReplyDelete
  48. 你拿不回来就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出现在这里!!!。。。。。。。。。。

    ReplyDelete
  49. 对咯!那么好吃的东西你竟然不为自己争取!

    一粒两粒就不要紧,敢敢整盒拿去~真气!!!

    ReplyDelete
  50. 你带我去他公司抢回来,我跟他说我就是拿回给你。。。看他能拿我如何呀??~~哈哈哈,,恶人我见得多,我不怕跟这种人吵。。。

    ReplyDelete
  51. 没有上到, 楼上有人.....报销了

    ReplyDelete
  52. 天使, 我没有看到他, 也没有看到那rocher 了....

    ReplyDelete
  53. 帮凶 TT_TT
    不要这样对我........

    ReplyDelete
  54. 他跟rocher 一起消失了...可恶~

    ReplyDelete
  55. 你动我的公司在那里,你直接去 #15-07 找最样衰的~帮我找他~

    ReplyDelete
  56. 竟然敢欺负我的虾米????
    别让我看见你!!!!!

    ReplyDelete
  57. 天使, 你...是没有机会看到他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8. 所以我才敢说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还打小人???
    直接打衰人!!!!!

    ReplyDelete
  60. 他的照片....Hm.....我要找看看

    ReplyDelete
  61. 木偶要拿他的照片去下降头?

    ReplyDelete
  62. 不是。。。看他有够。。。蛇。。。

    ReplyDelete
  63. 还以为木偶会下降头。。。。。。

    ReplyDelete
  64. 我应该有拍过他的照片, 但在家 =P

    ReplyDelete
  65. toshio, 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都没有~

    ReplyDelete
  66. 这人。。。。要干掉。。。。。。。。

    ReplyDelete
  67. 帮凶........你去干掉他....谢谢~

    ReplyDelete
  68. angela, 好久没看到你, 你好吗?

    ReplyDelete
  69. 你好,Amy.
    兩星期前大流感,發燒探熱102度.
    可能過新年特登戒口... 心情又唔係幾好,最近發現瘦了5磅.

    ReplyDelete
  70. angela, 你现在还好吧, 要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71. 你还敢出现。。。。。。拿回来了么??????

    ReplyDelete
  72. 不用拿回来, 但是很开心, 我跟我的同事讲了, 他们帮我解决他, 他们去跟其他人宣布说他从我这边拿了盒rocher, 然后他逼不得已, 分给每人一粒, 我同事就讲他只分一粒那里够, 结果.....分到还剩2-3 粒给他..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