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开工咯~神经老板~

今天开工

昨天很迟才到新, 因为搭我妹妹朋友的车, 在拉美士有小车祸~

回到新已经 12.30am+ 了, 很累~

然后今天起不到身...迟了...搭cab 用了 $20.....心很疼~

来到公司, 想到还是新年, 心情还是好好的..

那里知道, 那神经老板一来到公司, 我要跟他说声: 新年快乐....

他睬都不睬我, 一幅我欠了他几百万酱, 脸黑到 ...!!!!

哇捞, 平时发神经就算了, 新年咧, 可不可以笑一下咧?

弄到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KNS

240 comments:

  1. 你妹妹朋友的车在拉美士发生小车祸?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然后拉个鬼脸~

    ReplyDelete
  3. 哎呀,我老板连个红包都没给呢。
    还丢了一堆工作给我。。。:P

    ReplyDelete
  4. 笑一笑,虾米~~~~
    不要让别人影响你一天的心情

    ReplyDelete
  5. 弄到很久....
    我们人都没事, 但是要report 咯....你知道啦, msia的police 的效力...

    ReplyDelete
  6. 他也丢了一堆, 但我没心情理他

    ReplyDelete
  7. 我也想...今天很低潮啊..多多~

    ReplyDelete
  8. 你换了headshot, 我还以为是谁呢~

    ReplyDelete
  9. 呵呵。。。
    天使与魔鬼之吻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刚收到老板的红包。。。

    ReplyDelete
  11. 哈哈~~~
    那你就来个虾米与龙虾之吻~~~

    ReplyDelete
  12. 蛮伤的, 开不动, 还好他朋友的哥哥经过...
    然后载我们去custom

    ReplyDelete
  13. 开不开心。。都看自己啦~

    ReplyDelete
  14. 是咯, 所以我一直来阿猫, 看看你们, 会开心点

    ReplyDelete
  15. 你家有只现成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灌了一杯下肚, 我就是龙虾了 :p

    ReplyDelete
  17. 也没有很high....今年新年超静的....

    ReplyDelete
  18. 说真的这新年真的不很开心。。。也很难忘。。。

    ReplyDelete
  19. 这就给你送上~~~~
    kiss~~~
    muack~~~~
    ^_*

    ReplyDelete
  20. 可怜咯~~
    好好保重咯~~~
    祝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没病没痛~~~

    ReplyDelete
  21. 哎哟。。。
    真的还好。。。
    不然在半路很麻烦 。。。

    ReplyDelete
  22. 说到就显, 一片混乱....又迷路.....
    弄到来, 我都没有mood 了...minzi 也没mood 了...
    第二天一check out 就回家了, 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
  23. 不管红猫, 黑猫, 捉到老鼠就是好猫

    ReplyDelete
  24. 谢谢~~
    见到面, 我会回礼的 ^^

    ReplyDelete
  25. 现在全部都好了吧? 拿钉痊愈了么?

    ReplyDelete
  26. 也呆在那边差不多3个小时咯~
    都是那马来婆, 乱乱开车, 还跟我们大声, 说我们错, 乱骂在那边~
    还好到最后, 我们是对的...claim 她~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都好了。。。她那天真的双手都不能动。。。走起路来像鬼酱。。。我还以为她鬼上身。。。

    ReplyDelete
  28. 扭到咯。。。我住院时她在家搬东西扭到的。。。再加上我的毒吻。。。

    ReplyDelete
  29. 她很凶, 一撞到, 她就先发制人, 我们四个吓到, 呆了~
    过后才回神, 跟她讲道理~

    ReplyDelete
  30. 哈哈哈, 毒吻~
    知道你有毒, 还要吻她

    ReplyDelete
  31. 如果是她错凶也没用。。。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 魔魔, 你工作还好吗?

    ReplyDelete
  33. 她坚持说她对....
    然后还要我们赔, 神经~

    ReplyDelete
  34. 哈哈哈哈哈。。。拿钉色诱我。。。XD。。。

    ReplyDelete
  35. 不好, 全身痛到吃止痛药, 又给客仔气到吐血...., 又超累...

    唉~ 总之...一hock眼泪 T___T

    ReplyDelete
  36. 哈哈哈哈哈。。。被拿钉钉还好。。。被蚊钉就不的了。。。

    ReplyDelete
  37. 顶多一日得一日, 我随时劈砲~

    cny前至今沒停过 >.<''

    ReplyDelete
  38. 忍的一日得一日.....
    看下怎么样先....别劳气~

    ReplyDelete
  39. 我读完F5出來做工至今没试过这样辛苦>.<''

    ReplyDelete
  40. 有人搭到路叫我到SG做工, 一个月S$2.8k, 包住.

    心郁郁添~

    ReplyDelete
  41. 那么难做吗?
    你送花的日子快到咯...呵呵

    ReplyDelete
  42. 很不错猎。。。
    为什么不考虑?

    ReplyDelete
  43. mana mana ???
    静静鸡 tell us lar....

    ReplyDelete
  44. okok...我十六号等你的好消息.
    祝你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45. 很委屈吧? 如果真的很难挨, 就不要勉强自己~

    ReplyDelete
  46. spy under my network ?if not, cant c...hahaha~

    ReplyDelete
  47. 好好想下哦~ 机会不等人的~

    ReplyDelete
  48. 就算她是魔鬼,在你的心目中,她也是天使

    ReplyDelete
  49. 我的headshot就是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 他几够力, 现在在office 吃maggi mi 咧.....

    ReplyDelete
  51. 魔鬼与天使maybe是对立的... haahahahaha

    ReplyDelete
  52. 天使与魔鬼,是对立,也是统一的

    ReplyDelete
  53. 所以,天使和魔鬼,是并存的~~~

    ReplyDelete
  54. 他要maggi mee配柑的,
    肉干不行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哈哈.......那个是你和拿钉的独家....我不可以乱用 XD

    ReplyDelete
  56. 想念杯了。。
    我帮你传告拿钉。。

    ReplyDelete
  57. 好传告拿钉今晚请我多多杯。。。

    ReplyDelete
  58. 不够。。。越多越好。。。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回来了。。。。
    什么不够啊?

    ReplyDelete
  60. 只有拿钉的杯可以让木偶爽~

    ReplyDelete
  61. 有啊。。。
    但应该不是你要的那一种
    呵呵

    ReplyDelete
  62. 天使没向我祝贺,不给红包你

    ReplyDelete
  63. 哈哈,天使不会为了红包而祝贺滴~~~~

    ReplyDelete
  64. 祝贺我吧。。
    早日成婚。。哈哈那么你就有红包

    ReplyDelete
  65. 天使祝福你,有情人成眷属~~~~
    红包呢,就免了~~~
    给其他人吧~~~~

    ReplyDelete
  66. 谢谢天使。。
    成你贵言。。

    ReplyDelete
  67. 不客气。。
    就等你的好消息咯~~~

    ReplyDelete
  68. 好消息..就要看ah kie 了....她眼光高~

    ReplyDelete
  69. 很恨嫁。。恨=不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70. ?什么是杯为所你楚清搞要我

    ReplyDelete
  71. 歪像读晕我啊。。。就是喝水的杯咯。。。

    ReplyDelete
  72. pc sot le la, 打字都打反的, 我restart 了.

    ReplyDelete
  73. 真的, 我restart pc 了.
    我那么无聊打反字啊

    ReplyDelete
  74. 阿歪, 表假....倒翻的话, 字也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75. ah kie 的是真的, 真的故意打反

    ReplyDelete
  76. 木偶, 谁是狼, 你还需要怀疑吗?

    ReplyDelete
  77. 哈哈哈.......木偶, 我们不要理谁是谁非......女人的战争.....危险~

    ReplyDelete
  78. 我是我非。。
    是是非非。。
    菲菲是是。。
    我一直流汗

    ReplyDelete
  79. 阿歪闪一边去了...没眼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80. 她酱就闪了。。。哎。。。

    ReplyDelete
  81. 所以你要小心, 不要在那边乱乱玩杯

    ReplyDelete
  82. 哈..我今天很黑仔啊..
    我的車start不到啊...
    很遲才去上班...
    不來不想去的了..
    但是老闆來電..一定要去..T.T..

    ReplyDelete
  83. 我昨天也是想不要来的...但是没有办法....
    这几天都很累啊~~
    没心情做工

    ReplyDelete
  84. my tauke bukan cha boh....
    dia siao siao de....

    ReplyDelete
  85. 为何要被人牵着情绪走????。。。。。。。。。。。。

    ReplyDelete
  86. 你老板更年期来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87. 帮凶, 我的功力没有你那么高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