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PD, 沙滩神经篇~




我是负责拍照的~
他们是负责尽量神经来给我拍的 XD

140 comments:

  1. 爱明头发很厉害。。。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他们真的很神经hor.....哈哈哈, 还少了黑人, 不然更神经 XD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他们乱摆来给我拍,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不懂他做末要玩这个, 还叫我拍照....

    ReplyDelete
  5. 飞到很balance, 哈哈哈, 还有antenna =P

    ReplyDelete
  6. 木偶, 你什么cup? 上KL 时, 你挤来给我们看 XD

    ReplyDelete
  7. 没有问题, 但是我看你要去我家了~
    她短期间应该不会来SG 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哈。。。。挤啊挤啊挤。。。

    ReplyDelete
  9. 我妹妹说, 只有美女才可以有本钱扮丑的 ......我没有.... T_T

    ReplyDelete
  10. 期待我们北上吗? 哈哈哈哈, 笑到嘴巴酸

    ReplyDelete
  11. 拿钉不用挤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那几天都不要吃酸的东西 =P

    ReplyDelete
  13. 有机会的。。。不急不急。。。

    ReplyDelete
  14. 阿尼, 883 在唱你的冲凉房歌了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哈哈。。。够力咯。。。

    ReplyDelete
  16. 在KL 要control 先吗? 我怕上到去没有声音 =P

    ReplyDelete
  17. 因为你的字里行间....我都有用心读到 :p

    ReplyDelete
  18. 爱尼每次冲凉都酱悲。。。

    ReplyDelete
  19. 一时是真的, 一时是假的

    ReplyDelete
  20. 哈哈哈哈哈......我怕我们control 不到~

    ReplyDelete
  21. saw it le....
    not every time sing tat song de mah....

    ReplyDelete
  22. 唱有太多首了, 是吗? 多到不记得?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只知道你唱这首啊

    ReplyDelete
  24. next time i take bath u stand outside listen...
    kakakaka~~

    ReplyDelete
  25. 大笨象会跳舞~ 马骝仔会上树~ .......? :p

    ReplyDelete
  26. 春夏比较真, 秋冬比较伤感, 比较假?

    ReplyDelete
  27.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

    ReplyDelete
  28. 她应该不是只是唱这首吧....嘻嘻~

    ReplyDelete
  29. 歪歪, 以后唱给我听那首大象歌

    ReplyDelete
  30. 我也只会前面三句吧了...后面的都不记得...哈哈

    ReplyDelete
  31. 你知道老歌《马车夫之恋》吗?
    同样的曲。

    ReplyDelete
  32. 哈哈哈哈, 我大概知道了.....哈哈

    ReplyDelete
  33. 哎哟。。要多吃青菜咧。:D

    ReplyDelete
  34. 钉着我然后看你跟爱尼笑。。。

    ReplyDelete
  35. 那我只能听你们笑咯。。。

    ReplyDelete
  36. 很像很可怜酱, 我替你求情算了~

    ReplyDelete
  37. 是啦只少给我看到你们嘛。。。

    ReplyDelete
  38. 哈哈哈......看到我们, 你会忍不住的 XD

    ReplyDelete
  39. 你也可以的.....你的内心是可以散发出那样爆笑的气质的 XD

    ReplyDelete
  40. 是咯。。。一定会笑的。。。

    ReplyDelete
  41. 拿钉怕你失控, 才出此招的~

    ReplyDelete
  42. 是咯, 所以你应该自己钉, 不用拿钉动手 XD

    ReplyDelete
  43. 新年哪里都没去^.^....
    嘻嘻~在家最好是zzzzzz睡觉

    ReplyDelete
  44. 哈哈哈, 是咯, 在家里休息~ ^^

    ReplyDelete
  45. 真希望大浪把他盖着,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6. 你几时要摆这个pose? 哈哈哈

    ReplyDelete
  47. =.='' 不敢在大師面前班門弄斧~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 我没有很坏啦, 我很好滴~ =P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踩到什么?刺脚的东西吗?

    ReplyDelete
  50. wei....so ugly le..........take down take down

    ReplyDelete
  51. winnie, 不用也...
    这次他们一跳我就拍了, 没有跳太多次...嘻嘻~

    ReplyDelete
  52. wah....also have expression....hahaha....

    ReplyDelete
  53. 哈哈哈, james 欢迎来到疯人院~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