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PD 晚餐, BBQ ,洋洋 VS 两个傻婆篇~




晚上, 先带一家老少去医饱肚子, 我们年轻人才 BBQ~
吃饭的时候, 我没有时间每样菜都拍, 因为他们手脚很快, 菜一上来, 就扫啊扫啊, 三没两下, 没有了......

洋洋还是那么爱拍照, 他的pose 多到全部都不一样, 两个妹妹说好了, 他做什么, 她们就跟.....结果的结果, 他还兴致勃勃在摆pose时, 两个妹妹已经开始有点乱了.....哈哈哈....洋换pose 真的很快......

结果, 洋洋玩到太兴奋了, 晚上睡觉哭了......

121 comments:

  1. 他大妹妹的儿子, 阿歪, 你做到他做的趴下的那个动作吗?

    ReplyDelete
  2. 他们玩疯了, 玩到minzi妈妈讲: 够了.... XD

    ReplyDelete
  3. 和懒猫差不多吧, 后面的脚也放下地, 是不是酱?

    ReplyDelete
  4. 懒猫是很像跪, 然后倒下去的, 他的是打开的, 很象蛤蟆的~

    ReplyDelete
  5. 我的漆盖放不下, helen 也是凹不下去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妹妹一定可以.... XD

    ReplyDelete
  7. 我以为很容易, 我那天弄不可以, 回家试了跟我讲....

    ReplyDelete
  8. 不行啦。。。
    我们每次张腿往前弯拉筋那个都做不到。。。

    ReplyDelete
  9. 这个是曲脚的, 没那么拉吧

    ReplyDelete
  10. 一样的,因为你的肚子和大腿内侧要贴到地上。。。

    ReplyDelete
  11. 我都不懂他先趴, 还是曲腿先, 他是直接, 刷一声就酱的动作了....黑人还要跟, 那里知道, 根本趴不下去, 大腿,小腿 ,肚子都动到地上的

    ReplyDelete
  12. 问题应该在大腿两侧了吧, 若那边拉不下, 那部分就趴不到了

    ReplyDelete
  13. 今天真的是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14. 老师不要给她压力。。。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去试下, 你应该可以的, 我的肚子也会顶到 XD

    ReplyDelete
  16. 我们也来玩, 要不要, 你在前面, 我和阿尼跟..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他超爱拍照, 看到相机会定形的

    ReplyDelete
  18. 在等我老公的精子去见我的卵子啊~

    ReplyDelete
  19. 木偶要跳脱衣舞, 你们两个好好的跟啊

    ReplyDelete
  20. 到时一定只会笑吧了。。。

    ReplyDelete
  21. 酱啊....你要在前面?那么 我跟木偶在后面跟咯

    ReplyDelete
  22. 那不是很快就脱清光。。。

    ReplyDelete
  23. 好,我在前面。。。











    拍照!!!! XD

    ReplyDelete
  24. 你不要一直笑啊, 我们要跟你一直笑, 很累的啊~

    ReplyDelete
  25. 要一起玩才爽啊~
    你带大机去?

    ReplyDelete
  26. 应该会吧。。。
    可是很重咧。。。
    还在考虑。。。

    ReplyDelete
  27. 那么, 你就要多带一个bag 了, 是不是..?

    ReplyDelete
  28. 所以咯。。。
    还要考虑。。。

    ReplyDelete
  29. 是咯, 带了可以帮我们拍美美, control 到怎样了?

    ReplyDelete
  30. 帮我买豆沙饼, 得唔得? :p

    ReplyDelete
  31. 那么, 你也来啊.....多多也有去咧

    ReplyDelete
  32. 有看我新年的照片吗?团圆饭和拜年的,都是用那架拍的。觉得怎样?

    ReplyDelete
  33. 我喜欢那家。。。在槟岛。。。不是北海。。。

    ReplyDelete
  34. 对相片有感觉就好。。。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5. 真的。。。越来越好了。。。

    ReplyDelete
  36. 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37. 不错咧, 进步神速哦~
    那么, 你可以带去了....
    hm....你的headshot 自拍也是用大机吗?

    ReplyDelete
  38. 爸爸妈妈的眼睛都蛮大的~ ^^

    ReplyDelete
  39. 其实有什么rules 的吗?
    我们只是随便拿的~

    ReplyDelete
  40. 那里一间比较好吃?
    我们是随便找的, 有就停下来吃了

    ReplyDelete
  41. 我还以为是干的..来的时候有汤..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恩咯。。。
    结果被我表弟笑我:“酱大架相机自拍不累的咩?"

    ReplyDelete
  43. 不很熟,应该会有吧?
    要问地头蛇了。。。

    ReplyDelete
  44. click 我的 headshot 就看到了。。。

    ReplyDelete
  45. 哈哈哈,为什么酱叫自己喔..

    ReplyDelete
  46. 爱尼你不怕越叫越像啊。。。:P

    ReplyDelete
  47. 木偶, 越来越放肆了....
    来人啊.....推下去~

    ReplyDelete
  48. 哈哈哈哈哈。。。我在提醒爱尼。。。

    ReplyDelete
  49. 哈哈哈哈~~~
    你去我的《大象》看。。。
    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不怕不怕~~
    反正也差不了多远了。。。

    ReplyDelete
  51. 我去看了你的大象篇~哈哈哈哈....
    阿尼, 不要啊~~~~~~~~~~~~

    ReplyDelete
  52. 这间是在海边路5英里,再驾多1分钟左右,会到6英里,那里有一间很高的神庙,神庙前有间餐馆,煮的东西不错。还有另外一间在9英里,也是路边的,也蛮好吃。。

    ReplyDelete
  53. 干多点~!!!! 干
    ~ 干~干~

    ReplyDelete
  54. 你很熟哦?
    我很少去那边的....但是我会记得你说的, 谢谢你哟~

    ReplyDelete
  55. 哈哈哈!很认真的看着!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哈哈哈哈是很难凹啦!

    ReplyDelete
  57. 我在那里生活了20多年。。。

    ReplyDelete
  58. 酱大.....怎样凹凸?? 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黑白衣服的是我妹妹,那不是我弟弟啦~ 是我小姑的儿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