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14.06.2008 蛙与鸟的陪伴...




坐了13个小时的bus...终于到达...屁股扁扁~~~
先看到青蛙,然后去他家...梳洗一下...还有jelly 吃....yum yum ^_^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penang吃之旅......yeah....
鸟人过后才join我们...
去七条路大吃一餐....!!!!!
吃了很多我没听过的食物....爽!!!!

85 comments:

  1. 青蛙,你偏心................

    ReplyDelete
  2. 他在想要怎样做个有用的人

    ReplyDelete
  3. ipoh 叫 " 乌哇蔗蔗" (念广东音)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很久不见咯。。。=)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看他兴奋的样子。。。=)

    ReplyDelete
  6. 这个真的很特别。。。在别的地方我都喝不到。。。=)

    ReplyDelete
  7. 让我想去槟城的冲动!!。。。=)

    ReplyDelete
  8. haha......momo know how to eat momochacha.....

    ReplyDelete
  9. 马哥,那jelly真的不错,青蛙也买给你吃哦?
    你也猛喝umbra?我不敢喝冰.... =(
    有冲动就快去吧~~~~哈哈

    ReplyDelete
  10. i after eat momochacha, must lausai wan>.<''

    ReplyDelete
  11. 蛙哥怎么好像变白了?

    ReplyDelete
  12. 很有feel的照片,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知道
    所以八月份見到他開個 Q&A...
    逼他開天使之口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那时老鼠和青蛙跟我和一位好友一起吃咯,从早吃到晚。。。凌晨12点还在Gurney Drive吃咯。。。。哈哈哈。。=)

    这只牛娃跟你门说了我不少秘密咯。。哈哈哈哈。。。=)去槟城在计划中,因为想去合艾和怡保但很难取舍。。。。伤脑筋哦。。。。=)~~之前我有打算从槟城驾车去黑木山,然后直去合艾。。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去怡保也是需要同样时间。。。=)我怕青蛙没空陪我到处走啦。。。=)

    ReplyDelete
  15. 为什么?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16. 你用火锅慢慢跟他聊。。。他可能比较说多点。。。=)

    ReplyDelete
  17. 那...你对他有.......FEEL......吗?

    ReplyDelete
  18. 你联络联络他啦......他应该会陪你的...嘻嘻

    ReplyDelete
  19. 怕他吃完火锅..讲的话不到10句 =P

    ReplyDelete
  20. 哦~~谢谢咯。。。虾米!!。。。=)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他要读书和考试啦~~我不想他为了跟我出去,影响到他的学业。。。。=)再说吧。。。=)

    ReplyDelete
  22. 其實我也有一張懶惰的嘴巴...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到時再看看情況
    我是非常希望聽到他的韓語
    呵呵

    ReplyDelete
  24. 他应该是慢热的人,所以需要点时间给他热起来。。。哈哈哈哈。。。=)用韩语就好咯。。。=)

    ReplyDelete
  25. yiiiii不要揭穿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我只见过他一次,印象中是比较深色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7. 這話略有同感 ^^
    哈! 慢慢來也無所謂.

    ReplyDelete
  28. 有没有少少后悔不跟我们去咧?

    ReplyDelete
  29. 他们每次讲他是有用的人。。。

    ReplyDelete
  30. 我拍的我拍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他一开口我们都笑翻了。。。

    ReplyDelete
  32. 既然过黑木山,就可以顺便绕去玻璃市,小镇,没什么可走,一下子就绕完了。可是有美丽的甘蔗田,一望无涯。

    ReplyDelete
  33. 那和你们一出去,会不会睡着啊?

    ReplyDelete
  34. 没有哦~~因为你们时间上太赶了,又要去婚宴,又要去北海,怡保和槟城...我自己的朋友这几个星期都需要我帮忙他们结婚的事情.. 真的不得空咯... 还是照我原定计划去槟城,只是还不懂要出岛去合艾还是下怡保。。。。真伤脑筋。。。=)

    ReplyDelete
  35. 哈哈哈~~你这样说,好像要带我上北海和黑木山和去合艾。。。。。我不熟那里的路。。。看来要找人问路。。。。=)十二月头才进行我的北马之旅。。。=)

    ReplyDelete
  36. 要多讲话....运动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7. 我们没时间给他热喔...
    但他很冷就对了..他一讲话就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38. 原来传说中的诽闻是真的....

    ReplyDelete
  39. 我们在那边才不到一天.....不能慢慢来也

    ReplyDelete
  40. 有用的人就要多讲话...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1. 如果不叫他鸟人,叫他Ice man也很适合。。。哈哈。。。他是语不惊人誓不休。。厉害叻。。。=)

    ReplyDelete
  42. 你很爽的...每次都听你讲去玩

    ReplyDelete
  43. 我单身一个人,没有家庭要养,也没有屋子要供,就可以到处玩啦。。。如果我现在跟你一样,我就会花多点时间去经营我的家庭和组织家庭,旅行就比较难啦。。。 =)

    ReplyDelete
  44. 為何如此?
    難道毛地的冷笑話帶到他的口中

    ReplyDelete
  45. 妳只要開口說兩字, 我應該會接下去說 :)

    ReplyDelete
  46. 氣氛, 對象還有別人的表情

    ReplyDelete
  47. 也许吧....但也可以带家庭成员一起去... =)

    ReplyDelete
  48. 他很像一位香港艺人,刘以达。不是说样子,是他的整体感觉。

    ReplyDelete
  49. 超过也....还是他喜欢act cool???????

    ReplyDelete
  50. 哈哈哈
    不曉得他看到這段話會不會暗爽

    ReplyDelete
  51. 如果内人身体水土不服或工作忙的话,不是这样容易安排到的...如果孩子还小,也不方便长途跋涉,长大上学了,那也要等他们学校假期,不可能随便就可以出国啦....所以乘现在还孤家寡人的自己去玩就好咯...=)

    ReplyDelete
  52. 這個問題要等到八月份見到他的真人才能告訴妳 ^^

    ReplyDelete
  53. 水瓶男多數會很八, 我想我是真的要看對象是否在互動...?

    ReplyDelete
  54. 我们在他面前讲了,他暗笑,然后很不好意思的快快落跑。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