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经理问:谁做这间新company的salary?

我: 我咯...

什么你做?我做咧....

大老板叫我做的

是咩,大老板也有叫我做...

经理:两个人做同样的事情?

我:那么,你sort out 了吗?

那个谁没有给我information

你不会问哦? 很好笑咯,为什么我可以sort out,而且还交给大老板的?

......

做东西不可以酱没责任的,如果这个company的东西你要做,我求之不得,因为我已经很忙,但是你不要到最后赶不出,丢回给我.

大老板叫我做

ok lah,明天我们对一下我们sort out 出来的amount 一样吗,一样的话,then ok lah...

我为什么要跟你对,你又不是老板....

28号就出salary了,你什么都还没做,几个工人你又不懂,那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没有information,我怎样sort out? 我又不会computer,要key去那里...总之我会自己对老板讲

口头的sort out?

你管我.....

#$$%%^*&^*&(*......

我真的不懂我老板想怎样,叫我做,又叫她做....如果他真的叫她settle,我当然快快放手..但是没有咯,我老板跟我拿details咯,我没看到我老板跟她讲话...

她到底有妄想症,还是心理真的有什么问题?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在company做什么的....天天望着电脑,然后一动也不动...然后一直摸着mouse...也不动......

电脑很好看?!!! mouse很好摸?!!! 现在用几个感叹号,几个问号...已经不能形容我的心情了...

96 comments:

  1. 还没有找 老板咩?
    再这样气,等下又流鼻血你就懂。

    ReplyDelete
  2. 老板也是不懂想怎样的咯....
    为什么要叫两个人做同样的事情,
    要test我们的工作能力? SHIT

    ReplyDelete
  3. 真金不怕红炉火,test 就 test 啦!怕什么?

    ReplyDelete
  4. 你的老板盲的啊???员工这样看不出来????

    ReplyDelete
  5. 我很想认识她,介绍来啦,哈哈哈哈!!!把她拉进阿毛!!!

    ReplyDelete
  6. 最不爽是如果他test...浪费我的时间double work...
    然后叫我教他的话,不如把我杀了....

    ReplyDelete
  7. 老板懂,但我不懂老板在想什么....真的费解...

    ReplyDelete
  8. 我没有拍她啦,我怕我的电话会坏

    ReplyDelete
  9. huuuuuuuuu.... aaaaaaaaaaah...

    放松心情呐~ 他在这个office也活不久啦……

    ReplyDelete
  10. 电脑都不会用.....用阿猫?如果要我教她用电脑,一定会有谋杀案!!!

    ReplyDelete
  11. 我以前几间公司的经理都是飯桶.., 不明白为何可做到经理.

    ReplyDelete
  12. 魔魔,我解得她讲的不是那个经理…… xD

    ReplyDelete
  13. 我已经尽量不要跟她讲话,我不想我自己拿来气...
    但有时真的beh tahan她咯....

    ReplyDelete
  14. so scared is Amy活不久
    kakakaka
    touch wood~

    ReplyDelete
  15. 呵呵呵。。。跟她换位吧。

    ReplyDelete
  16. 如果在跟她有link...一直要跟她讲话,我看我真的会在这边活不久......

    ReplyDelete
  17. 老板可能看她闲着没事做,就随便叫她做点东东。。。但到头来老板看的还是你做出来的东西。。。

    ReplyDelete
  18. 我才不要像她酱做废才!!!
    而且我不喜欢摸老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老板睬你都傻啦......
    开始还会教她,但她根本不要学....
    一直问同样的问题....我会死~~

    ReplyDelete
  20. 谁叫你学他的,
    我是说换位子工作啦。
    呵呵呵。。。
    老鼠那里会好摸。。。:P

    ReplyDelete
  21. 没用就不要她咯...她的salary蛮高的....
    一为连computer都不会用的人,什么都不做的人,haiz.....
    nothg to say

    ReplyDelete
  22. 哦,我知道了~
    老板怕你做工会sien,所以找个老姨来陪你…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xD

    ReplyDelete
  23. 我和我同事是坐在account room的...她是坐外面的,我才不要跟她换 =P

    ReplyDelete
  24. 对咯,看我血压不够高....特地找一个怪胎来气我..昨天还气到上头,流鼻血咧....

    ReplyDelete
  25. 哦。。。难怪他会进去找你“玩”。^_^"

    ReplyDelete
  26. 真的假的,不就是一份牛工,要酱拼命咩?:P

    ReplyDelete
  27. P&C的东西,最好不要拿来讨论。。。

    ReplyDelete
  28. 哈哈~
    开心就好,不要太开心…

    …气到咚咚呛就不好~ xD

    ReplyDelete
  29. 哇噻。。酱好的空头,难怪她死也要做这份工。。。

    ReplyDelete
  30. haha...no lah.....nose bleeding is true....but maybe my body too hot...=P

    ReplyDelete
  31. 我开始真的有点语无伦次了.....
    要冷静.....

    ReplyDelete
  32. 不会太开心...看到她....什么mood都没有了....

    ReplyDelete
  33. will go check up...feel my body really.....scare high blood....

    ReplyDelete
  34. maybe ba....出到外面也许找不到工....

    ReplyDelete
  35. 不要跟她有任何接触......虽然我们在空气上有接触...

    ReplyDelete
  36. 你借我练习先....hehehehehe...我要一次就中的

    ReplyDelete
  37. 我以前有教新同事东西, 我还她骂。。 你说有天理吗? 她要请假都没和老板说就回家, 我真的佩服她。。我不管, 反正我都不要做了。。

    ReplyDelete
  38. amy dont care her la.. do boss ask you to do the thing lo.. what she said dont know real or not..

    ReplyDelete
  39. 赞成尼可说的。。注意!冷静!!

    ReplyDelete
  40. calm down calm down....
    just now hear fr the woman ex-col, her technique is : she will cry when her boss sack her....then the boss no sack liao....

    ReplyDelete
  41. 你脾气这么呛,更加要注意这样的小人。。。很容易中她的圈套的。
    冷静。。。

    ReplyDelete
  42. 这个我懂....唉.....我就是那种很容易中圈套的人....
    现在冷静想回来,自己真的很笨....
    永远学不会把自己冷静.....

    ReplyDelete
  43. ipoh today 热到爆, 我剛打包椰水喝~

    ReplyDelete
  44. 你应该courier一包给我降火....呵呵~

    ReplyDelete
  45. 快来快来....好采你不是运整棵树过来 =P

    ReplyDelete
  46. yaloh, 你们昨晚吃大餐沒拍照咩?

    ReplyDelete
  47. 没哦...nicole讲懒惰..很饿了...
    可能昨天我们只是想到吃...呵呵~~

    ReplyDelete
  48. Amy... 你就把他当成是Office里的一台古董印刷机就好啦!
    这个送给你, 希望你可以消消气. 气坏了自己不值得哦! ^^

    他人气我我不气,我的心中有主意;
    君子量大同天地,好坏事物包藏里;
    小人量小不容人,常常气人气自己;
    世间万事般般有,岂能尽若我的意;
    他人辱骂我,我当小儿戏;
    高骂入了天,低骂入了地;
    我若真该骂,给我好教育;
    我若无那事,他还骂自己;
    吃亏天赐福,过后得便宜;
    若不学忍耐,气上又加气;
    因气得了病,罪若无人替;
    古今多少人,因气把命废;
    一念无常到,万般带不去;
    谁有尊谁随身,何须争闲气;
    奉劝诸善友,千万莫着气;
    一句弥陀佛,能话万种病;
    谁想气死我,不气白不气;
    南无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49. 谢谢evin...
    这个有用...我会铭记在心....
    我知道我的脾气太坏....真的要忍一忍....

    ReplyDelete
  50. 你脾气坏???她还没有遇到我....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1. 我多么希望你就在我身边来帮我解决她...哈哈哈

    ReplyDelete
  52. 遇到阿花她也会很惨,我想我们两个如果遇到这种人一定骂到想打她,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遇到阿花她肯定死到不懂哪里去....
    我已经跟她开战了...
    刚才她在我位子bing bing bang bang....
    我站起来喊她...真想一巴就星过去....妈的

    ReplyDelete
  54. tuk calculator大大力....用手bang着子....大大眼睛看我 (虽然她的眼睛没我大)打我的calculator....要死..我的calculator痛死了!!!

    ReplyDelete
  55. 老板不喜欢我们关着....
    她刚开始不会进进出出的,这几天,没事也进来round一圈,
    我和我同事满头问号

    ReplyDelete
  56. 唱歌,很轻松的唱歌,一定气死她!跟其他同事小声讲大声笑,wahahaha!!!想到都过瘾

    ReplyDelete
  57. 快点唱有只小鸟跌进水!!!

    ReplyDelete
  58. 有只小鸟跌落水,跌落水,跌落水;有只小鸟跌落水,被水冲去~~~

    ReplyDelete
  59. 哈哈...刚刚我还做了一件超幼稚的事情...
    我对她扮鬼脸!!!
    我看,我有点SIAO了

    ReplyDelete
  60. 我们有试过..她的眼睛一直盯过来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61. 哈哈...我们见面你唱给我听....

    ReplyDelete
  62. 有啊....但很久没听过人家唱了...哈哈

    ReplyDelete
  63. 上课啊~~你不是气到今天是星期四也忘了吧?

    ReplyDelete
  64. 跳舞?? 为什么没叫我一起啊。。

    ReplyDelete
  65. 哈哈!!~笑死我了!!~不会电脑怎样做A/C

    ReplyDelete
  66. 还死死要放ACCOUNTEXECUT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