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那女人是请来做什么的?

跟我同事商量后,决定轮流洗杯,泡茶和倒垃圾,由于我的脾气比较臭,我决定由我的同事去感受一下跟那女人讲话的快感....

我们打算轮流做早上的工作,我们已做完其他的,你倒垃圾..

垃圾怎样倒?

@#*(%^&*#$#%#$%&*)&^&&

(我的同事终于感受到那种快感...)

每个垃圾桶拿出去倒咯

我以前的公司没做这些的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我要跟老板讲我不要做这些..(拿老板来压)

老板叫我来吩咐你的(拿老板压回她)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几十分钟后,还没看她出来倒垃圾,然后老板也到了,我的同事忍不住走去跟她讲...

你以后最好一进来就忙完这些工作,不要等老板来才做

(然后,我们看到老板自己那垃圾桶去倒,我同事赶快叫她去帮老板倒先, 她...竟然无动于衷...)

我为什么要老板进来之前做完?

老板进来才做这些不好吧...

我才不要PO老板

我的同事头上有闪电!!!!!!!!!!!!!!!

她气冲冲回来跟我讲,原来倒垃圾是PO老板!!!!!

她,终于感受到跟那女人讲话有多过瘾!!!!!

 

 

48 comments:

  1. 来吧!! 大家一起来打太极

    ReplyDelete
  2. 各位.....你们公司如果有酱的人,你们要怎样?

    ReplyDelete
  3. 我们还怀疑她坐他老板大脚咧....什么都不会

    ReplyDelete
  4. 当他透明。
    人是老板请的,如果老板觉得她没有问题,你们还能讲什么?

    ReplyDelete
  5. 以前我公司的经理都是废人一个, apa pun tak tau, 不知老板请來做么? haiz~

    ReplyDelete
  6. 如果给我遇到这种人,我会吐血!@@

    ReplyDelete
  7. kanasai!!!if i meet this type of old women sure will bleeding.....ask her back home sleep la....everything oso duno.....idiot!

    ReplyDelete
  8. 一大清早就给你们这样的“笑弹”。。。完了完了。。。真的要xiao liao

    ReplyDelete
  9. 虾米,你要保重哦。。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10. 当她透明
    故意跟别人有说有笑
    对她就是脸黑
    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哎哟!果然还有故事听!她真的很.....不知所谓

    ReplyDelete
  12. 最惨的是老板叫我叫他做,如果他做不好,变成我的问题咧...SHIT

    ReplyDelete
  13. i really give face to her lo...now she dun wan direct ask me thg, everythg dunno, she just put aside, wait me go n ask her finish liao or not....KNS

    ReplyDelete
  14. 我已经xiao liao.......疯!!!!!!!

    ReplyDelete
  15. 我昨天去吃饭已经当她透明,她都没反应的啦

    ReplyDelete
  16. 她在那间公司很多年了,可能跟老板很多年咧...
    还有就是,她讲她结婚了,then application form 没填老公的名,我同事问他,她说没有名!!!!!!@
    #$$%^%$#^&

    ReplyDelete
  17. 没亲身体验还不懂真的有酱的女人!!!!!
    真的不知所谓!!!!!!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哈她跟空气结婚的啊??Ei 我很有兴趣认识她咧!!!!

    ReplyDelete
  19. 她很极品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她都不会电脑,更不用说有阿猫account...哈哈哈...介绍不到给你..
    我怕你认识她不到5分钟,她的脸已经五颜六色....

    给你打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你们两个要认识这种极品?
    你们真是极品中的极品!! 哈哈哈......
    我怕你们当她沙包酱来打, 用完手,还给多她两脚!!!!!

    ReplyDelete
  22. 我还没有见过这种patern 的,想见识一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我不想害你们.....

    我自己承受好了.....wuuuuuuwuuu~~~~~~

    ReplyDelete
  24. 这种品种的女人,还敢出来做工的,很少了哦。。。

    ReplyDelete
  25. 在家,也许家人也顶她不顺吧

    ReplyDelete
  26. 不懂也.....她什么都秘密...

    ReplyDelete
  27. 要注意一下,老板正在考你。

    ReplyDelete
  28. 我现在不打算叫她做.....有些事情我宁愿自己来,因为她连excel都不会用,教到她来,我什么东西都不用做了....
    而且,刚开始我耐心教,但她无心学.......

    ReplyDelete
  29. 哈哈哈哈~~~
    她这样怎么和别人相处啊~

    ReplyDelete
  30. i ask her go open letter box, she ask me y i dun open....fainted

    ReplyDelete
  31. 以我脾气, 一定一巴星下去.

    ReplyDelete
  32. 我不想我给他告...不值得...
    大不了当她透明....
    我是真的很生气...所以去penang / ipoh 散心....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