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花之舞~~~




老妈的花....给我们拿来摧残...哈哈哈

32 comments:

  1. 哇? 原来平平凡凡的一束花也可以玩得这么尽兴

    ReplyDelete
  2. 超开心...还有其他的照片.....

    ReplyDelete
  3. 是咯...还有更无聊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呀!忘记post在岷子那张。。。

    ReplyDelete
  5. 容易满足的人比较容易开心。。。这样很好啊! :)

    ReplyDelete
  6. 回家都很开心....妹妹们也配合....嘻嘻.....

    ReplyDelete
  7. 蓝+黄衣的是我妹妹,后面那位怪伯伯是我老公....哈哈

    ReplyDelete
  8. 你很常回家hor~ 家靠近singapore真好。两个星期回一次?

    ReplyDelete
  9. 没很靠近, 5hrs from JB leh....one month once =)
    你呢? 多久一回一次...

    ReplyDelete
  10. 没很靠近, 5hrs from JB leh....one month once =)
    你呢? 多久一回一次...

    ReplyDelete
  11. 我很少回家。最多一年两次。不过有朋友结婚,我就会回。(journey need ard 10 hrs.) 不过,我两个星期回一次男朋友麻坡家(frm jb 2 and a half hr)。只要是在马国, 就会比较开心。东西也比较好吃。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是muar的人....出生在那边....只是因为家人工作关系才搬到negeri sembilan =)

    ReplyDelete
  13. 哦。那你不回老公家哦?还是你老公是新加坡人?

    ReplyDelete
  14. 想念muar吗?muar的东西不错吃哦。:)

    ReplyDelete
  15. 没有啦...我很久没回咯....
    我家人都在negeri sembilan啊...
    我老公是msia人...住很靠近=)

    ReplyDelete
  16. muar 的食物不错,但没什么旅游胜地hor?

    ReplyDelete
  17. 哦~你老公家人也在negeri sembilan?

    ReplyDelete
  18. 应该不算有。只去过gunung redang...不过那是算在tangkat ba~不大清楚。嘻嘻。

    ReplyDelete
  19. 是的.......same kampung.....hahahahahahhaha

    ReplyDelete
  20. 我也不熟......我差不多5岁就来NS了

    ReplyDelete
  21. 哦! 我也不熟· 我只对吃有兴趣而以。嘻嘻~ :")

    ReplyDelete
  22. hahaha....生气他可以跑回娘家...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