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无奈

多年友谊,

无事不登三宝殿...

找我总有事相求,

你知道我一定不会拒绝

曾几何时,我对你比自己的家人还好,

曾几何时,我掏心掏肺...

连身边的人都感受到....

但,

你...

感觉不到么?

还是,

你觉得是必然的?

现在,

有点心灰意冷,

但,不知为何...

当你有事时,

我还是会尽力而为...

有人说,

前世欠了他.

唔.....

真有前世今生么?

 

 

 

24 comments:

  1. 没什么..只是一时感触...
    有时,是自己太执着....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去问阿嫂
    她很有经验
    她每次对人太好
    结果受伤总是自己

    ReplyDelete
  3. 她已身经百战?
    这种感受...真的很难受....

    ReplyDelete
  4. 听过这词....
    但可否具体解释?

    ReplyDelete
  5. 呵呵....我懂她很厉害的......
    我还没到达这样的境界,
    再被伤害多几次,就很难说.......

    ReplyDelete
  6. 你说呢......haiz....."她...."我的多年好友咯....
    一有事,才找我....
    还话中有话....

    ReplyDelete
  7. 高手 ; 惜不高招 ...........

    ReplyDelete
  8. 唉。。。
    值得与否,自己好好衡量再决定。

    ReplyDelete
  9. 心中早有答案,只是还未释然....
    但,已在学会放下.....
    也许....偶尔....还会有些....痛....
    毕竟酱多年了.....

    ReplyDelete
  10. 不要紧, 当成做义工... 心里会好过点! ;p

    ReplyDelete
  11. 是的.....(也许是我一厢情愿...)

    ReplyDelete
  12. 不帮, 好像对不起自己. 所以还是帮吧!
    然后告诉自己, 今天做了件好事! 积德.. 积德...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