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我要晕了...

新女同事, 45岁+

老板收购贵公司,连这位女同事也一起请进来.

请问你忙吗?(礼貌上问一下,第一天一定没东西做的...)

有点忙...(假假拿不懂什么文件,假假在看..)

老板叫你打这个name list,我save table 在excel了,你只是fill in the name

Excel在哪里?(一脸疑惑)

Excel在哪里?????? (我的眼睛睁到很) 你以前的company没有用excel or word?

我们用normal的...(答到很心虚)

什么是normal? if no use excel or word, then use what software?(打算问到底)

那些normal 的咯, (支支吾吾......)

我不想问....直接解释怎样key name list....我帮她save在my document...然后叫她continue key

我office没有酱的东西..(她仍在解释)

每架电脑都有excel & word 的

我回位子继续做我的东西.....感觉很晕 @____@

过后,我同事告诉我,她连开电脑的on/off都不懂在哪里.......

我很想知道,她说在前company做了很多年, 到底做了什么??????? (她告诉老板她用manual开invoice的,没有用software的

manual invoice 不是用excel or word...or other microsoft.....

难道

用 手 写 ????

 

 

 

 

 

35 comments:

  1. 要晕了...??




    快点拿风油來....

    ReplyDelete
  2. 45岁+…
    …会电脑的没有几个~



    放过她好吗?

    ReplyDelete
  3. 老臣子是这样的,有经验就很罢比!!

    ReplyDelete
  4. 45 yrs old women....sure duno computer...mayb she dun wan u all noe she dun noe computer....if not nO FACE ma....

    ReplyDelete
  5. 莫惊吓,因为的确还有人手写账单,清单滴~
    给安蒂留个下台的台阶吧!:P

    ReplyDelete
  6. 就让她做些用手做的东西吧!如filing...

    ReplyDelete
  7. 哈哈哈....你又多一个新同事啊?

    ReplyDelete
  8. 人家都四十五岁了。。。哎。。这也难怪。。。
    我以前有个同事,更keng,只有28岁,还上过所谓的电脑课程,结果叻。。。她把电脑当成打字机来用!!!!不懂什么是“save”!!!!

    ReplyDelete
  9. 我公司这位女士已经53岁了~
    她还会自己申请email acc~
    可能 也许 或者 她旧公司没有给她电脑用呢~

    ReplyDelete
  10. 安娣,是“用手写”。。。

    不要气到酱。。。

    ReplyDelete
  11. 但她在ex-company是admin cum account包到完的...
    如果不会,可以讲,还haolian讲会....KNS

    ReplyDelete
  12. 她坦白说不会,我没话说,但为什么要说ex-co 是用normal的,问她什么normal,她又答不出....

    ReplyDelete
  13. 问题是,我不觉得她很厉害,
    如果那些很厉害,会papi,then还说得过去...
    没料跟人家巴什么闭...

    ReplyDelete
  14. ask her take face to buy food to eat

    ReplyDelete
  15. 算了吧....我真的不想跟他讲话.....
    希望工作上没有什么link...

    ReplyDelete
  16. 他不要!!! 我叫他做,他直接跟我讲她忙...一大堆excuse

    ReplyDelete
  17. 没有就认咯....
    自己讲到自己很象很忙,很厉害酱,
    一天就见底!!!!!!!!

    ReplyDelete
  18. 就让她自己忙自己的咯~
    看看她会忙出什么东西给老板看好了~

    ReplyDelete
  19. 怪人到处都有, 我公司另一个中国同事也是有点巴闭的, 好采我们都有各自的工作, 河水不犯井水, 不然我更难顶她.

    ReplyDelete
  20. dunno her lah.....
    say have use, but when i say, i already know her level until where...

    ReplyDelete
  21. 呵呵呵~
    希望你老板的眼睛是雪亮的咯~

    ReplyDelete
  22. 我也希望...不要难为我们啊.....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哈哈
    你那个excel在哪里让我笑了很久

    ReplyDelete
  24. 呵呵呵呵~~
    看完你的所有的blog
    我也很想写个 服!字给她
    她可算的奇珍异宝~
    好好珍惜哦~ ^o^
    哈哈哈~~

    ReplyDelete
  25. 现在有什么东西,我的同事去跟她讲,
    我对她已经不爽,我不想我开口骂她.....

    ReplyDelete
  26. 可以了解~ ^^~
    让她自生自灭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