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聘请CLEANER....

我的公司要请一位cleaner:

working days : 5 days week

working hours: few hour in the morning

job scope: vacuum, wash cup, boil water & Tea,倒垃圾....

salary: $500-$600 (neg)

如果你们有什么aunty....姨妈姑姐要做, 请让我知道....

谢谢大家

 

54 comments:

  1. damn it, 我妈洗碗从9.30am until 10.30pm 才rm700.

    ReplyDelete
  2. 有沒有幫人出WORK PERMIT ?

    ReplyDelete
  3. 魔魔..我KAMPUNG 那些AUNTY 都跑出來做

    ReplyDelete
  4. vacuum, wash cup, boil water & Tea,倒垃圾 湿湿碎

    ReplyDelete
  5. 我老板说早上就好.....
    叫你妈来SG.... =)

    ReplyDelete
  6. 你跟你老板讲迟些开工,来这里做cleaner先..

    ReplyDelete
  7. ya....很简单的....我天天都在做....只是工作量多了...所以打算请cleaner咯

    ReplyDelete
  8. ya 很多..我阿姨他們也是..出來洗碗,跟你媽媽時間一樣的..工錢大概在1000-1200 左右

    ReplyDelete
  9. 所以说呵, msia 的人工真的KNS.

    ReplyDelete
  10. cannnot lah, so ipoh punya rumah how? mau mali i mali lah..ahahahahahhaah

    ReplyDelete
  11. 好听点的叫做 "Tea Lady"

    (^______^)

    ReplyDelete
  12. 很多出來..做一兩個月..就會去休息..一個月..這樣子

    ReplyDelete
  13. 做陪月的在这里很吃香的...

    ReplyDelete
  14. 陪月很辛苦的,要捱夜,还要确定人家的孩子必须丝毫无损

    ReplyDelete
  15. 真的吗, 快来......
    说真的啦..有没人介绍?

    ReplyDelete
  16. 老板叫我找...还没解脱....

    ReplyDelete
  17. 这一胎,谁帮你做月窝 Lisa ??

    ReplyDelete
  18. oh....due date 几时窝??

    (^_^)

    ReplyDelete
  19. Lisa, 你的孩子都很美

    (^o^)

    ReplyDelete
  20. 以前DP做的那个洗厕所阿嫂你觉得可以吗?不然可以问看她要不要做。

    ReplyDelete
  21. 我会问看我公司的part-time cleaner aunty 要不要
    可以给我, 你公司电话no吗?
    我会叫她直接联络你们

    ReplyDelete
  22. 九月三号,订了手术房了

    ReplyDelete
  23. 那里还会有感觉!哈哈哈!!都生那么多个了

    ReplyDelete
  24. 不会有感觉哦.....因为隔了很久嘛....

    ReplyDelete
  25. 虾米,那女人今天没发标啊?

    ReplyDelete
  26. 赚大钱咯。。。。呵呵。。。

    ReplyDelete
  27. 不是顾德华,是洗外面那厕所的那个阿嫂。

    ReplyDelete
  28. 看到她...我就很气了....我没力去跟她讲话..因为一跟她讲话,要费很多力气...她好象不懂人话

    ReplyDelete
  29. 那你就把她当做是公司里的一只 "鸟" 吧! ;)

    我厌倦了accounts工作, 我够不够资格当cleaner啊??

    ReplyDelete
  30. yiiii long time no ah soh de story liao~~~

    ReplyDelete
  31. haha...let u laugh?
    i already wan to slap her directly....
    i say her already 40+ yrs old liao, 什么都不会,还要在那边假厉害!!!
    我直接讲:跟你做同事,真衰!!!!!!

    ReplyDelete
  32. 你真的很喜欢酱的故事hor.....哈哈....
    好吧...等我有空先...等等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