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那个女人....

我们昨天与那女人的旧同事谈起她...

那旧同事说:

-我与老板出去meet客户,去吃饭,没带她去,她哭

-我做marketing的,工作时间不一定,进office的时间也不一定, 她不爽,跟老板哭...

-叫她寄信,开信箱,她讲不是她的工作...

-我在这间公司做了25年,她跟老板讲我没做什么工,为什么工钱比她高...又哭

-结果什么东西我都自己拿回来自己做....

-老板也发觉,要炒她....她哭到更厉害....

-结果的结果,就是又把她留下,这几年来都是演着同样的戏...旧公司的同事都不跟她讲话..都不理她....包括我,因为她很喜欢无端端骂人,我也懒惰跟她有任何的....

-填她自己的position放account executive,她什么都不会,我把她的position换去admin,她在公司大吵大闹,结果我叫她放DIRECTOR

-接下来,我也不懂为什么你老板要收她,过后才知道,她叫旧老板帮忙,不帮的话..又哭!!!

昨天我老板和那位旧同事带我和另外一个account去见见客户,然后顺便lunch...当我们要出去时,她冲出来,拉着她的旧同事说:

你们要去哪里?

去吃饭...

她们两个咧?

跟我们一起去

为什么不带我去?

我们带他们去见客户啊

不用带我去见咩

客户要见account而已

我不是咩?

***叮,刚好lift来了*** 那位旧同事马上说....: 我们回来再谈.... 以上的对话,我们都在场...我们无言...

我们知道这里的老板也开始对她不耐烦,如果我们的老板要炒她,她又哭的话,你们说..我老板会不会也把她留下?

毕竟男人嘛...怕看到女人哭....

115 comments:

  1. nic,我们不用用这招吧......

    ReplyDelete
  2. 我们有猜测过啦,但没去证实....

    ReplyDelete
  3. 哪有....我才没有咧...干嘛要出酱的招术....
    而且哭一次ok啦..每次这样..就很怎样咯...

    ReplyDelete
  4. 你干嘛要哭?
    大男人流血不流泪...hehe =P

    ReplyDelete
  5. 那我还真笨。。。从来不会这招。。。

    ReplyDelete
  6. 带她见HR,给她coaching & counselling,然后问她为什么哭,找到原因后,确保她以后不再哭,如果再哭,公司准备炒她鱿鱼。。。

    原因: our organization do not need a crying baby that does not meet the minimum staff performance level

    这是要做好,因为她哭不成功被炒以后,一定找劳工局告公司,公司就有得跟她对簿公堂。。。

    ReplyDelete
  7. 我啊...只会发脾气..是时候改变成小女人...用眼泪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鸟人,我的公司没HR喔,我们直接对老板的.... =(
    而且你问她东西,他会牛头不对马嘴的,我们和老板都不懂她要什么...
    叫她做东西,她就耍太极....
    我们怀疑她情绪和精神上有问题咧....

    ReplyDelete
  9. 没办法啊....现在什么都要用钱..一出门就用钱...那你不是天天要哭?

    ReplyDelete
  10. 你还可以啦。。。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哎呀。。。老板appoint你做HR就有了

    还有。。。我是wingcom...有用的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不然请sf过档你公司。。。嘻嘻~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

    找天上去帮你拍特辑,宣传宣传要不要?

    ReplyDelete
  14. 我不会哭。。。怕不合老板要求。。。

    ReplyDelete
  15. 我这样的脾气哪里可以counsel人...还没问完他,我看我已经吐血了...
    真的不能把她当正常人对待.....

    我知道你是有用的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看到最后,连SF酱好脾气的人,都会晕 @________@

    ReplyDelete
  17. 你老板是很怕看到女人哭的人是吗?

    有办法啦,她哭的时候你们也和她斗哭…等他听到烦的时候

    …那老板就会分出哪一个哭了还会做工,哪个应该炒掉~ xD

    ReplyDelete
  18. 到时你就看奇迹咯~~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我不懂我老板怕不怕,因为我们没哭过......

    ReplyDelete
  20. sekali你可以解决她....她很听你的话?

    ReplyDelete
  21. 你做做好心,我真的很想认识她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是咯,她呢么可爱……我们很想认识她哦

    ReplyDelete
  23. 哈哈哈~~toshio眼光好特别。。。

    ReplyDelete
  24. 虾米,我看你老板一定后悔做善事了。。。

    ReplyDelete
  25. 她老板眼光比较特别……

    ReplyDelete
  26. 最看不起這種女人,假惺惺,我鄙視..她..叫她滾..

    ReplyDelete
  27. nicole...我真的没办法了....她...发疯了...刚才在我面前跟我争吵一件小事,我不要去理她了,她还要来惹我....
    我真的很火....
    我刚刚出去走走....

    ReplyDelete
  28. 有机会的话,我拍给你看...但..机会渺茫

    ReplyDelete
  29. 她刚才说:我去PORT你,然后踢你回国!!

    幼稚到....

    ReplyDelete
  30. 说真的,如果我是你,我真的会找老板好好谈。
    请一个不能帮忙的不要紧,还在扰乱他人工作,这样的帐生意人如果不会算还做什么生意?

    ReplyDelete
  31. 我也想叫她滚....
    我跟她讲 :你有本事就一直来气我,我死了一定穿红衣来找你

    哈哈..我发觉我更幼稚!!!!

    ReplyDelete
  32. 对这种人,当她透明吧~~
    也许就是因为她看你有反应,所以越骂越爽。当她透明,不然record下来,给大老板看。
    不用和她一般见识。

    ReplyDelete
  33. 我是收到风说老板不要她了..所以我决定忍她到这个月尾...但今天是她自己找架吵...她还说我不正常,不会做工..我不懂她到底懂不懂她自己讲着自己...唉....
    如果下个月她还有做工,我真的会找老板谈谈了...我没理由要忍一个酱神经质的女人...
    最惨是老板不要分清楚job scope....

    ReplyDelete
  34. 有些时候,让步也要看看身后是不是还有位子。不需要忍得就不用忍了,没必要。不然人家会当你好欺负。
    要行动,也不必和她用同样频道,不必和她一般见识。
    如果老板真的瞎得这么厉害,有没有必要留,真的看你自己了。

    最重要的事,每天为了这样的疯子不开心,值得吗?

    ReplyDelete
  35. 就是星期二那天后..我很生气..但我回去minzi也讲我,不要为她生气..所以昨天和今早,我都是好声好气的...如没必要,我尽量不去找他....
    也许她就是想找个人发发神经吧.....
    刚才心情难以平伏...同事陪我出去楼下走走....我的同事跟你的脾气蛮像,没什么脾气...都跟她吵了.....唉......

    ReplyDelete
  36. 对啊..我还怕因为她而弄出病了呢....
    不值得不值得......
    我要笑....我要当她透明....我......
    我只希望....她不要来跟我讲话!!!!

    ReplyDelete
  37. 不是说要你讨好她,是当她透明,像对阿当,明白吗?
    真的没有必要这样的。
    即使是老板娘,我也可以辞职不干。怕什么?
    我相信老板心底有数,再怎么说他们也懂你的工作能力了,这是你的王牌。

    ReplyDelete
  38. 如果透明的话,她讲话你是看不到,听不到的~~

    ReplyDelete
  39. 我很佩服你老板。。 he can tahan her.. 如果是我。。我怕我会杀了她。。。 留她干吗? 不会做事,只会哭。。 你的办公室应该不需要演员吧。。她是不是去错地方?

    ReplyDelete
  40. 哈哈哈哈哈她真的很极品!!!!!!!!

    ReplyDelete
  41. 她的感情好脆弱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42. hahahahahahahaha
    i beh tahan
    i see liao oso wan cry

    ReplyDelete
  43. 阿当....已经不算什么了.....这个比较不正常....
    希望老板真的心理有数咯..
    不然,我也没话好说...

    ReplyDelete
  44. 他一出现在我们的房,我们两个就头疼...
    因为她总有办法弄出一些很让人生气或很想打她的事情来....
    她不懂几时才醒悟,因为这几天,我和同事都自己去吃,没叫她...
    一个正常人,全部同事都不叫你,一定是你有问题嘛...
    她刚才还在那边喊:我没有错,我没有错!! @______@

    ReplyDelete
  45. 老板没有对到她,当然还可以tahan,只是苦了我们而已...
    如果她去当演员的话,那间公司会倒闭的.....

    ReplyDelete
  46. 我的泪.............已流不出了......

    ReplyDelete
  47. 你叫她敢敢来,要做就做,不要只会哭,不然踢她进神经病院,,,,,,,她不但是幼稚而是短路了....真想去你公司看这变态女人......

    ReplyDelete
  48. 快点来 sayang我...我需要你的温暖~~~

    ReplyDelete
  49. 她应该在工作以外很得虾米的老板的欣赏.......不然也不会这样混水摸鱼这么久...还可以port人。。。。够力!!哈哈哈

    ReplyDelete
  50. 我才不怕她,她有本事可以踢我回国是她的本事...
    我们真的觉得她应该去看心理医生的!!!!
    看她一眼,你不会觉得怎样,
    跟她讲过话的人都不懂她要表达什么....厉害吧

    ReplyDelete
  51. 我酱可怜,借来用一下啦...不要这样计较啦~~~

    ReplyDelete
  52. 我们明天吃饭,你叫她出来如何??。。我拍video,把这神经质的女人放上来给大家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3. ok lar...cin cai larr...........

    ReplyDelete
  54. 他以前的老板都怕她哭....原本要SACK她,一哭,又让她留....所以她又可以浑水摸鱼了....

    ReplyDelete
  55. 不要啦..我已经不要跟她有任何接触了..还一起吃饭? 我看到她,我还没开始吃,就要吐了!!!
    如果要吃饭,我们自己去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56. 我还怕我当场翻抬,会吓到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57. 谢过lisa~~~阿爬地猪....快来快来.......需要你....

    ReplyDelete
  58. 我怕我会吐血而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9. 哈哈哈哈~~能让你翻桌的人,应该是不简单的人物。。。哈哈哈

    ReplyDelete
  60. 如果能吐油,我一定叫她去!!!!

    ReplyDelete
  61. 我的脾气很坏的...不要被我骗了....

    ReplyDelete
  62. 吐油??。。吐金币才好。。。只怕她满嘴废话!!!

    ReplyDelete
  63. 哦~~~下次我会小心翼翼~~不敢迟到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64. 哈哈....她的废话你是听不懂的...因为你会认为她全部都是废话....
    真怀疑她是外星人

    ReplyDelete
  65. 哈哈....没有啦..我不会对你怎样拉..你这样好来载我去别的地方吃,我有什么理由发你脾气 =P

    ReplyDelete
  66. 废星球来的~~~难怪你听不懂。。。。=)

    ReplyDelete
  67. 要吃印尼美食吗?。。我带你去吃啦??。。在你公司附近而已。。。。=)不是Ayam Penyet哦。。。。

    ReplyDelete
  68. 可以...没问题...
    我叫我上次那个同事,可以吗?

    ReplyDelete
  69. 好呀~~就这样决定,老地方见... =)

    ReplyDelete
  70. 这样的员工要来做什么? 如果是我老板早都叫她回家了。。。明天不用来。。 他不管你去死也好。。。

    ReplyDelete
  71. 我今天又给他气!!!! 他天天都发神经,我也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72. 每天被她气, 会不会有心脏病?

    ReplyDelete
  73. Alber said video ma.. ask him show me.. hahha

    ReplyDelete
  74. 叫她用「總裁」PRESIDENT的職位啦。。。。。。。。

    ReplyDelete
  75. 你不明白我的话中话,就是说虾米的老板对这女人特别的爱护。。。。哈哈哈

    ReplyDelete
  76. 你过来自己看吧~~我会让虾米捉住你,不让你发飙打这女人!!。。哈哈

    ReplyDelete
  77. 哈哈...我还以为你们要来帮我,打多那女人几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8. 那真谢谢你噢。。 哈哈哈

    ReplyDelete
  79. albert 要你捉住我。。 怕我发飙打那女人。。 那就没办法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80. 今天我不想破坏我们吃饭的心情,下次我们去你公司找她玩玩。。。=)

    ReplyDelete
  81. 其实~~我想拍你打她的样子。。。。捉住你我就拍不到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82. 她应该心理有点问题, 你要小心有一天她会拿刀砍人.

    ReplyDelete
  83. 你自己来玩...我不招呼了...哈哈

    ReplyDelete
  84. 打她?不要啦...我比较希望她打我咧 =P

    ReplyDelete
  85. 我们也是这样觉得也...
    所以,我已经两天没跟她讲话..有得避免就避免...
    有时是老板叫我跟她讲东西,讨厌.....

    ReplyDelete
  86. 真想看看她!!~真的有酱的女人!!~

    ReplyDelete
  87. 我想拍她的照片给你们看的..但不敢....我试过...但blur 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