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无言...

又是那位新同事,告诉她,我们这里还蛮新,老板没请cleaner..什么都要互相帮忙...

我们每天都要煮水,喝完了要装哦

我自己家里带水来的

$%^&*&()*(*)(^&$#$&^

全部老板都standard喝茶,我们只是需要每天早上泡一壶,他们自己会去倒

我不喝茶的

%$^*&^&*&*&*(&*(*(*()

我们要去老板的位子看有没有杯,要帮他们洗,有时他们自己会洗,要check...

他们自己不会洗?

@#$%&*(^%#%^%^^%#$

垃圾桶满了,帮忙他们倒....

不是自己倒自己的咩?

@#&^&**(*()(*(@&*&*

哇塞!!!!!!

你酱大牌,在家就好,来做工干嘛....

SHIT....

 

51 comments:

  1. 这个情况可以把“台阶收起来”了,
    跌死她算了。
    最讨厌不懂得互相帮忙的人类。

    ReplyDelete
  2. 我收回刚刚说的话…


    …他也太废了!xD

    ReplyDelete
  3. 公司才这么两个员工, 她的态度何必要这样啊...唉!!

    ReplyDelete
  4. 哇噻,这种人都有,叫老板买个花瓶回来摆还可以欣赏。。。

    有这种职员,难怪公司会被你们收购。。。

    ReplyDelete
  5. 什么都不懂, 还这个态度, 叫她好自为之啦!!

    ReplyDelete
  6. =.="
    她也很敢答这些话~
    而且还是做老板的东西~
    有些大公司还特意不请清洁工人要员工自己清洁桌子的~

    ReplyDelete
  7. 告诉他:“我在家也是什么都老公服侍的,来到这里样样要做,很命苦hor?”
    看她厚脸皮到几时。

    ReplyDelete
  8. 不是我的那个同事,是另外一个,今天第二天...昨天跟她说要洗杯,倒垃圾....她今天就迟到,不懂是不是故意的...shit

    ReplyDelete
  9. 花瓶是美的...
    但,她...一点都不咯..
    老板懂她有attitude problem 的,不懂为什么还要请她进来...

    ReplyDelete
  10. she got attitude problem, 唔忧做的是不是?

    ReplyDelete
  11. 是咯,我又没叫她帮我洗....

    ReplyDelete
  12. 我叫她做东西,她给我的feedback是----

    没反应!!!!!

    ReplyDelete
  13. 不懂她..
    问她东西,答非所问..

    ReplyDelete
  14. 做一个工作表给老板签,贴在public area.

    谁做谁不做,一目了然。
    有些时候让不了这么多步。她不要脸,我们又何必给脸?

    ReplyDelete
  15. 这里的老板会认为我多事....
    而且这里的东西没有太clear讲谁做...
    你看到她填的application form,你会当场吐血!!!!

    ReplyDelete
  16. 很多时候讲清楚比“以为”好。
    如果老板超级近视,这样很没意思的。

    ReplyDelete
  17. 虾米有的好受了。。。可怜。。。

    ReplyDelete
  18. 讲清楚比较好, 不然每个都推给自己, 迟早心理不平衡啊

    ReplyDelete
  19. 老板不懂是不是超近视,
    是超随便的...什么都随便...
    请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可以教,
    请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又attitude的人,我不打算跟她讲太多话

    ReplyDelete
  20. 我真的无话可说....
    酱的人...

    ReplyDelete
  21. 如果她早上什么都不做,我会出个schedule..routine 咯....

    ReplyDelete
  22. she pretend dint c lo......
    i cant pretend ma....no water must boil....

    ReplyDelete
  23. 在不然直接跟老板说你还新,不会教前辈。让他们直接和她deal.

    ReplyDelete
  24. 你自己出schedule 也没用的啦, 最好大家和老板开个会, 老板讲的就不怕她不做了.

    ReplyDelete
  25. 我看着办了...haiz.....
    一方面,她是那种不会听年纪比她小的人说话...

    ReplyDelete
  26. 我和我同事要商量了...
    我老板不喜欢小事烦他的....haiz...

    ReplyDelete
  27. 这不是小事了, 不解决是长期的痛苦, 拖下去没好处.

    ReplyDelete
  28. 年纪大的员工就是有这方面的毛病,我很怕请到年纪大的,难相处。不过也会因人而异啦。。。

    ReplyDelete
  29. 是咯,我老板讲maybe给她一个月,如果她unfit,just ask her go.....
    我们的心都安了一点....

    ReplyDelete
  30. 是咯....怕酱的人....
    我直接放key在她桌子,我还好声好气说,你一巴,我一巴,谁有空下去那...
    她的脸黑到...把drawer大大声bomb...

    ReplyDelete
  31. 不错喔。。。学到蛮有耐性了喔。。。好事来的。呵呵。。。

    ReplyDelete
  32. 哈哈,但她的脸一黑,bomb drawer,我就很不爽,我跟你好好讲, 你给脸色我看...
    我一直叫我自己cool down.....

    ReplyDelete
  33. 呵呵呵。。。这样的人,不用收火啦~~~我支持你大声过她!给她点颜色看。。。不然以为我们虾米好欺负。。。hmm zai si。。。

    ReplyDelete
  34. 哈哈,难得你叫我不用收火......我就敢敢来咯....

    ReplyDelete
  35. 她有没有让你想起我们的阿当先生?

    ReplyDelete
  36. why 看到她填的application form会当场吐血??

    ReplyDelete
  37. 哦...阿当....我现在了解你为什么无法忍阿当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8. 那个form有三面,1st page, name, particulars & language....2nd page: qualification & employment history...last page, expected salary & others...
    她竟然只是填名字,address....还有最后一面签名...
    有一part是问他几时拿PR,她竟然写"married"...
    2nd page完全空....

    ReplyDelete
  39. 对啊
    你每天记录她的点点滴滴一定很有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