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童言....

老公妹妹的女儿, 四岁....

忽然走过来问我说...:" 舅母, 你的肚子是不是有baby?"

"没有啊,做莫咧?"

然后她用很大人精眼神语气跟我讲了一句话...

.....

.......

........

.......

......

......

........

:"舅母, 你没有BB哦,那么.....酱你是肥了咯!!!!!"

 

我.....

 

晕.....@__________@

 

 

也有点....

悲哀~~~ (童言最真啊~~~)

79 comments:

  1. 瑶瑶哦?

    当时除了你还有其他人吗?

    ReplyDelete
  2. 是咯...她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当时,有yang yang和我小姑...(最小的)....

    ReplyDelete
  3. 有前途!!!拿我的照片给她看:哪!!这就是大肚婆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她很恐怖的..每次一鸣惊人......

    ReplyDelete
  5. 那你就直恰你老公脖子
    大力的掐
    然后告诉他
    给我钱去减肥
    这招很好用
    我都用在阿达身上

    ReplyDelete
  6. 语不惊人死不休。。。也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那你要积极点咯!!加油。。。欢迎加入我的减肥旅程。。。

    ReplyDelete
  7. 虾米, 你若要减, 也等生够了才减, 不然白费工夫.

    ReplyDelete
  8. 我没有试过给小孩说肚子有baby, 却被aunty让位给我坐。
    她以为我怀孕。 @_@ 晕!!

    ReplyDelete
  9. 呵呵呵。。。
    还好还好。。。

    ReplyDelete
  10. 是咯。是时候检讨一下自己了! :P

    ReplyDelete
  11. 女人太瘦不美

    要有点肉才漂亮

    (自我安慰)

    hahahahha................

    ReplyDelete
  12. 他才不理我咧....他说那些都是骗人的..然后他会逼我去运动...@____@
    你的阿达真好....去美容院快很多 =)

    ReplyDelete
  13. 我不懂我小姑有没听到,因为她没反应咧....
    我过后告诉minzi, 我妈妈和maggie....他们当然笑个不听咯

    ReplyDelete
  14. 这个是我困扰的地方...如果没酱快有,那我不是要一直肥下去????
    @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15. 我只是口头上检讨...哈哈哈....
    有些aunty / my mum说我hormon失调才会酱肥下去......OMG!!!!!!!!!!!

    ReplyDelete
  16. 不是自我安慰,而是自欺欺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太可爱,杀不下.....
    而且我肥是事实!!!

    ReplyDelete
  18. 我也没有不控制啊..我像平常酱, 又没暴饮暴食....
    我妈还有那些aunty说,结婚后,吸收精子,有些人是会hormon失调,然后很快肥!!!
    我听了,差不多要晕了.....酱也可以?

    ReplyDelete
  19. 呵呵呵。。。那就尽量控制咯。
    过二五岁就更难了哦~

    ReplyDelete
  20. 是咯...真要勤劳运动了......不敢想象......

    ReplyDelete
  21. 没有坐。跟她笑笑说不用。让后继续看书来掩饰自己的pai sei. x_X

    ReplyDelete
  22. 有。我有一个朋友就是酱。hormon失调而肥。不过,最近她减了5kg.有没有兴趣她的减肥方法?

    ReplyDelete
  23. peiling also....她也是跟我讲,他朋友说没用安全措施后会肥 wor...不是全部人啦...但,也许,我就是那些不幸的人...
    我知道后,捉minzi来骂....说我的牺牲很大咧~~~~~人家是怀孕肥,我还没受孕,单单精子游进去都肥 @______@

    ReplyDelete
  24. 是避孕丸的事? 还是精子?
    吃避孕丸会肥我就听过, 精子让人肥,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ReplyDelete
  25. 我也是....
    但没说是因为精子让人肥,只说精子会hormon失调wor,......
    我没吃避孕丸的 =P

    ReplyDelete
  26. 不要还没证实就骂他啦。。。很可怜的。。。

    ReplyDelete
  27. 那么肥的, 精子会不会让hormon失调而变瘦啊? 呵呵

    ReplyDelete
  28. 他那里会可怜,他还很无耻的说他的精子肥大, 很厉害所以会弄到我变肥....
    听了更想打他!!!!!

    ReplyDelete
  29. 相差6-7KG leh~~~~是有分别的.....哪有酱快的....吓死人....

    ReplyDelete
  30. 早餐喝soy milk 午餐照吃 晚餐喝soy milk (need to buy the soy milk frm herbal life. It's direct sales product. i gonna try soon. i ll let u know again, if it's work.)

    ReplyDelete
  31. 哈哈..我就说咯...他是不会值得可怜的

    ReplyDelete
  32. 吃回东西时又肥回咯.... =P

    ReplyDelete
  33. 是啊, 当你停了没吃, 体重又弹回了.
    我也有朋友吃这个牌子.

    ReplyDelete
  34. 我看啊.....虽然我三餐照吃,也有少许的运动....但是也许新陈代谢慢了吧..所以更容易肥~~~~
    步入30,平时容易肥的会更快肥......悲哀~~~

    ReplyDelete
  35. 还是第一次知道精子会让人肥胖。。。

    ReplyDelete
  36. 哈哈...也许没科学证明的啦.....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赖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37. oh.. yr fren also tk this product b4 ah?
    she gained weight again after stop it??

    ReplyDelete
  38. 不要胖到买不到衣服就行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9. 你肯花钱的话,还是可以买到衣服的。。。

    ReplyDelete
  40. 真的买不到的话,贵一点也要咯。。。

    ReplyDelete
  41. 对啦...但肥了总觉得穿什么都不美~~~

    ReplyDelete
  42. 我都已经停止买衣服了。等待奇迹出现才买。哈哈~
    奇迹=瘦身成功

    ReplyDelete
  43. ha haha ...死没?。。哈哈哈。。。。

    ReplyDelete
  44. 我也有经验, 我的niece! 3 yrs old...
    我姐刚好怀着她的弟弟. 我问她弟弟在哪? 她跑来摸我肚子! >"<''''
    我肚子有这么大吗...??!
    (.")('',)

    ReplyDelete
  45. 我初了头发,我的眉毛也不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