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哭笑不得

我看今天我要气死了...!!!!!

这个是开信箱的钥匙,你每天过了两点去开咯

我很多钥匙,我不要收

(吓...你很多钥匙,关我屁事)

我有以前公司的钥匙,家里的.....bla bla bla.....我根本听不进去了..

酱,放office的drawer咯...

你那边有drawer rite? 放你那边咯...

(放我这边,酱叫你开信箱做什么,我自己开更好咯)

 

各位乡亲父老...

我....   我......    我.........

真的...哭笑不得....

 

 

44 comments:

  1. 她是准备什么都不动,每天放空等放工哦?

    跟她说你这里没有位啦~~~

    ReplyDelete
  2. 不用跟她说了啦, 我都顶她不顺了, 叫老板大家开会啦

    ReplyDelete
  3. 这种人,你自己要小心提防。

    ReplyDelete
  4. 为什么???


    我的钥匙要住一个好好的家都这么难???

    xD

    ReplyDelete
  5. 拒绝的很干脆~ =.="
    别因为她让自己内伤喔~

    ReplyDelete
  6. they ask we settle, coz letter box so small matter....haiz.....

    ReplyDelete
  7. 我刚才去吃饭都不要跟她讲话

    ReplyDelete
  8. tell boss the story, c them vomit blood or not, lol

    ReplyDelete
  9. 是咯,她的脑有问题....
    刚才我不管,直接放钥匙在她桌子..
    她的脸很黑...

    ReplyDelete
  10. 我忽然很怀念我一个人的时候...
    提防人很辛苦的

    ReplyDelete
  11. 我刚才跟boss说了...
    老板也懂他的性格

    ReplyDelete
  12. 刚才我和同事跟老板说了,老板懂她的pattern,但由于收购那间公司的老板一直叫我老板请他过去...我老板就随便咯...

    老板问我们意见,我们就bli bla说出来咯...
    希望老板听得明白,也有说行动....

    ReplyDelete
  13. 你老板收购的公司多了一件垃圾,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乡亲“父”老

    你真的气傻了。。。

    ReplyDelete
  15. 是咯,刚才我老板告诉我,他真的没什么会电脑的,她以前用type writter!!!!!

    ReplyDelete
  16. haha....真的气到"字"无论次了.....

    ReplyDelete
  17. 我三千年没有见过type writer 了!!!现在大概只有博物院才会看到...........Shit..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想笑!!!

    ReplyDelete
  18. 我这里有时还有用到,多数是牵涉到保险方面的文件。很难用,每次会用到发火的。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以前在bank 我就时常用electonic typewriter, 现在应该不记得那些functions 怎么用了.

    ReplyDelete
  20. 这种人真的要提防,先“好人先告状”,让老板知道她的为人,不然她日后在老板面前shoot你冷箭。。。

    ReplyDelete
  21. 她想什么都不做,白拿薪水!!!

    ReplyDelete
  22. 越想越不甘心,竟然欺负虾米,这老女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ReplyDelete
  23. 我听到都想笑,而且不是新款的....是那种很超的...我老板自己都想笑

    ReplyDelete
  24. 那种没办法...象DP打indemnity那些ok啦....
    invoice, D/O那些还用type writter?又不能save,每次都重打...siao....

    ReplyDelete
  25. 改天叫你老板不要用电脑,用type writter....你就记得那些function了....嘻嘻

    ReplyDelete
  26. 我已告知,现在就看老板要酱咯...
    我目前都不会对到他...
    我跟老板讲,她只会听老板的话,所以我交东西给我老板,
    然后由我老板转交给她 (很麻烦hor...)

    ReplyDelete
  27. 来摇脚....

    我真的看到她摇脚...哈哈哈...真想打她!!

    ReplyDelete
  28. 敢敢去打她, 不用给我面子, lol

    ReplyDelete
  29. 这老女人是不是荷尔蒙失调啊?。。收多一支钥匙会死咩?遇到这种倚老卖老的老家伙真可怜~

    ReplyDelete
  30. 臭猪你还嫌Amy 不够烦啊?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阿猪和你在的话,我看那女人已经粘在墙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今天我不想跟她讲话..我同事叫她倒垃圾,她问我同事,垃圾要怎样倒....
    他妈的,她不如问我吃饭要怎样吃.......KNS!!!!!!

    ReplyDelete
  33. 你这个aunty跟我师父的kan cheong soh有得fight
    真是有趣

    哈哈哈
    你告诉她
    你不会钱
    我帮你用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