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红灯区~~~




很久没当尼可的"正经"Model 了..
最近拍的照都是搞笑版的,这次要拍一些美美的~~~~~~~~

31 comments:

  1. This "man" look very familar... no wonder u hug so shiok lah...=)

    ReplyDelete
  2. 是咯....谢谢尼可把我拉长了....

    ReplyDelete
  3. 你多高啊?
    能骗到人代表拍摄的人功夫很好 ^^~

    ReplyDelete
  4. 我才150而已啦...所以照片是可以骗人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5. HoHOooo... 这种灯光, 比较适合拍裸照! ;p

    ReplyDelete
  6. 那么你准备...快...快....脱完, 我们拍你....

    ReplyDelete
  7. u can also=)

    ReplyDelete
  8. 哎哟! 这是一种自然散发出的 "魅力" + "个性"... 我?? 不行! =.=''''
    你就一定 "行" ;p

    ReplyDelete
  9. 哟!! 我都不在场, 应该拍你们.. .Q_Q

    ReplyDelete
  10. 我们等着瞧....没试过那里知道...可能你有潜质.....hehehe

    ReplyDelete
  11. Ooh.. 不要.. 不要.. 谢了! 真的谢了! =.= '''

    ReplyDelete
  12. 怎么..有一种被拐待的感觉??! >.<''''
    我进错地方了! 快快出去... ;p

    ReplyDelete
  13. 别走啊~~~~~~~~~~~~~~~~~~~~~~~~~

    ReplyDelete